双虎家私毫无悬念的继续获得了环保产品认证资格

icon 2010-09-09 16:51:11
icon 0

摘要:日前,双虎家私通过了“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中心”专家组的现场审核,继续获得“环保产品认证”资格。

    日前,双虎家私通过了“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中心”专家组的现场审核,继续获得“环保产品认证”资格。

    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简称:CQC认证),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开展的自愿性产品认证业务之一。作为一种产品认证,它以加施“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的方式表明产品符合相关的环保认证要求。CQC认证涉及污染防治设备和家具、建材、轻工等行业,旨在通过环保认证,推广环境有利产品的生产和使用,推动居住环境及自然环境的改善,力促达到自然环境的良性循环和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在通过CQC认证的同时,双虎家私也通过了成都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检查小组的粉尘与高毒物品危害治理专项检查。该专项检查的内容包括:公司是否及时申报存在职业危害,是否制定职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以及职业健康个人防护用品配备与管理情况。

    双虎家私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厂商之一,双虎家私意在打造百年老店;通过高规格的认证、检测保护消费者以及员工的利益,是必要的措施;双虎家私将会继续强化参加此类认证和检测的力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