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首发木门产品剖析图 消费者享实惠

icon 2010-09-17 17:30:09
icon 0

摘要:千川木门作为木门行业的龙头品牌之一,从消费者利益出发,首家在网络上推出《千川木门产品剖析图》,将自己产品的结构图及组成部件展示给消费者,其中包括材料名称、产地和用料说明等信息。

千川木门首发木门产品剖析图 消费者享实惠

    近年来,随着木门行业的快速发展,木门行业内的竞争也是日趋白热化,鱼龙混杂现象时有发生,不少不良企业打着国内知名品牌的旗号欺骗消费者,不仅使消费者的利益受到损害,还严重影响被仿冒品牌的企业形象和利益,此前“新新象地板”假冒“新象地板”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因此,千川木门作为木门行业的龙头品牌之一,从消费者利益出发,首家在网络上推出《千川木门产品剖析图》,将自己产品的结构图及组成部件展示给消费者,其中包括材料名称、产地和用料说明等信息。明明白白让消费者消费,购买到放心门。《千川木门产品剖析图》是木门行业快速发展的产物,预示着木门行业越来越透明化、规范化,这样大胆的举措在国内尚属首例,这不仅为消费者选择木门提供了有利的参考,还给仿冒知名品牌的不良企业以重大打击。

    同时,千川木门围绕金牌工程,首家成功开启“电子防伪查询系统”严厉打击不良商家的不良行为,保护消费者利益,并设立了举报基金,凡是消费者举报假冒千川品牌核实后可获得500元/次及索赔获得金额的50的奖励。举报电话:400-616-1818。

    作为四川名牌和木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的千川木业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千川木业是由四川本土生长起来的优良木门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口碑品牌,并且赢得了广泛的认可。此次千川木门推出《千川木门产品剖析图》、开启“电子防伪查询系统”和设立举报基金,可以说是千川维护消费者利益、打击不良商家、维护行业秩序的有效举措。此举不只是作为行业龙头品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一个表率,更是千川对消费者最贴心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