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科技带动地板行业发展

icon 2010-09-26 10:03:01
icon 0

摘要:日前在京召开的“睿智经典科技未来”发布会上,中国林业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副秘书长唐召群表示,环保新品对地板行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未来行业协会将推进三个趋势,一是提升地板性价比;二是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三是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一项拥有我国核心研发技术的地板材料,创新了我国较普通产品节能30%强、低甲醛含量材料和技术的新高度。

  随着地板技术的进步,实木复合地板日益受到消费者关注,但受世界木材资源、价格等因素影响,一直很难进入大众消费者家庭。为解决技术问题,欧典与国内著名地板加工企业、德国地板联合开发体,共同研发双层实木复合地板,并出口到欧美市场,经两年国外市场销售服务,于2010年国庆中秋两节前,该项成果以国际化设计、低碳科技、节能降耗等优势登陆国内市场,引起消费者厚爱和专家关注。  

  日前在京召开的“睿智经典科技未来”发布会上,中国林业工业协会地板委员会副秘书长唐召群表示,环保新品对地板行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未来行业协会将推进三个趋势,一是提升地板性价比;二是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三是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他强调根据消费者需求,要让有保障的创新产品成为主流,为行业的进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地板产品关系万户千家,用材、安装可能产生不利于人体健康的污染,急需全行业低碳发展。北京市消协投诉与法律事务部主任郎丹柯指出,消费者应有安全权,具有更加前瞻性的保护,要站在5―10年后看产品的发展,看超前性的产品,拿出更多适合消费者的产品和措施推动市场。消费者和经营者应尽量做到整体利益一致,尽量减少局部差异,在和谐跑道上长相共存。 

  业界专家指出,环境空气质量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尤其是室内装修的环境空气质量,新技术和新生态环境材料,体现了低碳科技的优势,人们期待更多真正绿色无污染的生态环境新材料。北京欧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裁闫培金指出,企业要把产品做到低碳,不仅在产品本身,服务过程也是低碳的重要环节,从国家政策导向到消费者需求,到企业的积极参与,都有低碳行为,各方面必须完美结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