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当家“城市理想”

icon 2010-12-24 11:08:43
icon 0

摘要:在成都,提起染房街,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染房街地处成都市中心,紧靠天府广场,属成都市最繁华的盐市口商业圈。被商家称作成都的心腹、黄金口岸。近百年来染坊街这条仅300米的街道,造就了无数的商业奇迹和神话。

  在成都,提起染房街,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染房街地处成都市中心,紧靠天府广场,属成都市最繁华的盐市口商业圈。被商家称作成都的心腹、黄金口岸。近百年来染坊街这条仅300米的街道,造就了无数的商业奇迹和神话。

千川木门当家“城市理想”

  由于城市理想大厦位于成都天府广场旁,作为成都商业中心的新地标建筑,成都市锦江区在供应商的选择上非常谨慎和严谨,对供应商的生产能力、产品质量、产品环保性等硬性指标都有明确而苛刻的要求。千川木门凭借强大的生产能力、先进的制造工艺、国内一流的研发水准、高品质的服务,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了这一地标建筑的木门供应商,为“城市理想”实现了真正的理想。

  千川木门一直秉承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价值观,致力于传播高品位的生活体验,优雅的人生格调;先后获得中国木门行业30强企业,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四川名牌等荣誉,同时成为恒大、龙湖、绿地、万科等中国知名地产的战略合作伙伴。是行业和消费者公认的科技、质量与环保的先行者,是木门行业的领袖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