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相因装饰邀您来淘装修界的相因

icon 2011-03-29 10:54:46
icon 0

摘要:说起淘相因,成都人耳熟能详。作为方言,它的寓意常常是小老百姓津津乐道、孜孜以求的。近年来,成都人常提到“淘相因”却不再是因为它是代表便宜、省钱的成都言子,而是作为一家响当当的企业名称经常出现在成都老百姓的生活中。作为成都本土的一家知名房产企...

  说起淘相因,成都人耳熟能详。作为方言,它的寓意常常是小老百姓津津乐道、孜孜以求的。近年来,成都人常提到“淘相因”却不再是因为它是代表便宜、省钱的成都言子,而是作为一家响当当的企业名称经常出现在成都老百姓的生活中。作为成都本土的一家知名房产企业,成都淘相因装饰经营着住宅精装房、出租房、二手房,以及服装店、美容美发店、经济型商务酒店的装饰装修业务,同时为广大蓉城客户提供二手房交易、免费验房等便民服务项目,以及为开发商提供房地产营销代理等综合服务项目。

  起名为淘相因,淘相因装饰公司是名副其实的。本着为成都广大市民省钱省力的服务理念,淘相因装饰公司用最实惠的价格打造最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最近,淘相因又推出了一个更实惠更具有吸引力的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一起淘装修界的相因。在“成都搜装网”上,淘相因装饰公司携手多家等知名成都装修公司,推出“装修招标”特色服务。所谓“招标”,其实很好理解,就是多家公司同时为一个顾客进行装修设计、装修预算,这样,消费者很轻松地就能得到多套方案,通过综合评比,哪家的最划算最相因,就选哪家!只要登录“成都搜装网”,就能淘到装修界的大相因,这样的好事的确让蓉城老百姓欢喜了一把。

  除了装修招标,淘相因和其他几家装修公司同时在“成都搜装网”上推出了其他一系列便民服务。比如全面播报所有装饰公司的优惠活动,装修界的相因一网打尽。展示装修案例,实景作品,甚至记录装修过程的视频资料,让消费者观摩学习。还推出专门的设计师版块,让消费者近距离了解各个公司的设计人才,了解他们的作品和风格,这样,消费者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家庭装修的设计师。

  对于这样一种网上透明的、公开的、公正的竞争,淘相因装饰公司表示很有自信。多年来,淘相因装饰对外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相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对内更精于管理的强化和团队建设。公司在设计队伍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施工队伍管理、工程材料统一配送、工程售后服务等方面, 拥用很强的专业水准。在工程材料的组织、供应工作中,充分发挥了与专业材料供应商多年密切合作的先进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广泛的、质优价廉的装饰装修材料。所有工程材料,大到地砖、地板、木材,小到每一颗钉子,全部由公司统一配送,彻底杜绝伪劣材料流入工地,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工程整体(包括主材)保修2年,水电改造项目保修5年,彻底解决广大客户的后顾之忧 。设计师队伍经过公司多年的培养、选拔,已经打造成为一支极为优秀的专业设计队伍。所有设计人员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专业水准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其设计风格在同行企业中独树一帜,品味独特、简洁舒适、即实用又充满人性化。通过设计过程中的沟通了解,每一位客户都能体会到----什么样的设计才能称为专业水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