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西南大区泛家居行业高峰会议隆重召开

icon 2011-04-03 10:32:51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30日,中国西南千人经销商大会在成都加州花园召开隆重召开。来自西南大区衣柜 木门 卫浴、家具、橱柜、红木、地板等泛家居行业经销商参加并见证了此次盛会。会议主要内容有家居行业专家纵论当前业内经济形势,研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新方向,...

  2011年3月30日,中国西南千人经销商大会在成都加州花园召开隆重召开。来自西南大区衣柜 木门 卫浴、家具、橱柜、红木、地板等泛家居行业经销商参加并见证了此次盛会。会议主要内容有家居行业专家纵论当前业内经济形势,研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新方向,并参与沿海几个家居行业的品牌企业的招商会议,并取得了部分经销商当场与企业签约加盟的骄人成绩。

2011年西南大区泛家居行业高峰会议隆重召开会议现场

  长期以来,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持续为泛家居行业打造企业商家交流的渠道,为泛家居行业的企业与经销商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深入行业市场终端的亚太传媒工作人员搜集的一手资讯也已成为家居行业老总及经销商重点参考信息,为促进中国泛家居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次亚太传媒邀请中国西南地区泛家居经销商齐聚成都,深入研究探讨发展之道,为西南地区的经销商寻找更好地发展方向、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峰会以培训方式举行,共有4位专家作专题发言。专家将从不同的专业角度,深入分析总结家居行业的历史经验,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行业经济发展的影响,提出新时期西南地区经销商和企业家如何把握历史新机遇的问题。会议还将进行互动交流,提供了更多行业投资加盟信息。

2011年西南大区泛家居行业高峰会议隆重召开嘉宾演讲

  在晚宴环节,还同时成立了西南大区泛家居行业经销商联盟,并邀请了相关行业组织的负责人与亚太传媒集团董事长骆合理一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并举行了对会长,、副会长等单位给予授牌仪式。

2011年西南大区泛家居行业高峰会议隆重召开嘉宾演讲
2011年西南大区泛家居行业高峰会议隆重召开揭牌仪式
2011年西南大区泛家居行业高峰会议隆重召开举杯共贺
2011年西南大区泛家居行业高峰会议隆重召开亚太传媒董事长骆合理演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