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木门:四川木门应该团结起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icon 2011-04-12 16:52:05
icon 0

摘要:4月9日,在富森地板节上,记者走访了全友天天木门零售中心。下面是记者专访天天木门高笑天高总经理的实录。

  4月9日,在富森地板节上,记者走访了全友天天木门零售中心。下面是记者专访天天木门高笑天高总经理的实录。

天天木门:四川木门应该团结起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天天木门高总

  记者:这次是地板节,但是我看到天天木门也是打出了很多优惠活动,请您简单地介绍一下。

  高总:大家看到的三个数字是698,全友家私进入木门行业给消费者的第一个礼物就是698块钱的全套实木复合门,免费安装送回家。

  记者:现在我们消费者呢,不光是注重价格、质量这方面,他们更多的是越来越注重企业的这个服务。那天天木门在服务这块有什么优势呢?

  高总:从公司的整体实力来说呢,我们有能力去建立更多的专卖店,把疆土扩展得更大。今年的整体目标呢。是在现有专卖店的基础上,做好服务,把公司的主要精力花在产品生产制作、品质的保证以及各专卖店的服务上面。这是我们今年的一个主要工作。

  记者:成都本土的木门品牌很多。作为成都本土品牌之一,您觉得天天木门具有哪些优势呢?

天天木门:四川木门应该团结起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天天木门接待处

  高总:其实要说优势,我觉得我们四川木门界应该团结起来,而不是说发挥某一家的优势。可能我们天天木门在某些方面略有优势,但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是我们整个四川木门界能够团结起来,走出四川,打响我们四川品牌,打响我们川门的品牌,走向全国,甚至走向世界,而不是我们单独一家一枝独秀,这个状态不利于企业的发展,更不利于我们川企的整体发展。

  记者:您是参加了三月份的木门展,也了解了外地一些木门品牌的情况。您觉得参加这个木门展有哪些收获呢?

  高总:参加这个木门展呢,可能业界觉得我们的效果非常好,因为我们在第二天呢,已经完成了全年的招商任务。我们第三天的时候,打出了招商已满的牌子。所以我们展馆的主要功能就只是参观了,不再进行招商,这个成绩是让我们非常满意的。

  记者:天天木门在北京呢,也是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那接下来,天天木门在全国会有什么样的推广计划呢?

  高总:推广计划呢,其实应该是有一个整套的体系来做的,不是短短的几天,几个月我们应该怎么做。而是三到五年我们怎么做,五到十年我们应该怎么做。所以说推广计划是一个庞大的体系,消费者、媒体、业界都会看到,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会有更大的力度投入到建材行业,木门行业。

  记者:木门行业对于环保也是有要求的,您对环保有什么看法呢?

  高总:其实环保呢,说高一点,他是一种社会的责任感。我们企业能够到今天,不仅仅是一个利润的支撑,更多的是一个社会的责任,比方说企业员工就业,环保可以说是重中之重。我们做环保主要是注重原材料,从产品的源头开始,我们要把好这个关。我们选用优质的原材料,比方说我们选用的环保油漆,大亚板材,包括德国的胶水等等,一切相关的原材料,我们都会严把质量关,坚决选用绝对环保的产品,还有生产工艺,一系列的可掌控方面我们都以环保为准则来做。所以说请消费者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