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房交会本周五开展 家装建材展馆逛头多

icon 2011-04-25 14:35:46
icon 0

摘要:2011成都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将于本周五开展,以“引领生活方式”与“推进住宅产业化”为主题的6号家装建材展馆活动多多。知名家装公司纷纷派出精英设计师,并拿出房交会专享装修优惠,咨询就有好礼相送、交定金享等额返现优惠、交定金送建材…等。同时,还...

 2011成都春季房地产交易会将于本周五开展,以“引领生活方式”与“推进住宅产业化”为主题的6号家装建材展馆活动多多。知名家装公司纷纷派出精英设计师,并拿出房交会专享装修优惠,咨询就有好礼相送、交定金享等额返现优惠、交定金送建材…等。同时,还有品牌建材家具企业带来新产品、新材料,现场演示产品制作工艺、精品建材特价销售…等,更有品牌涂料买二送一的大优惠!

  现场精彩配套活动提前看:

  ◆ 全国首部《成都绿色环保家装服务标准》房交会首发

  中国第一部绿色环保家装行业服务标准《成都绿色环保家装服务标准》将在2011成都春季房交会上举行首发仪式,向广大业主免费发放,手册限发放5000册。手册中融汇全球最先进、最全面的绿色环保家装理念,并为业主列明具体的低碳家装的实际方法。

  领取方式:逛展业主凭房屋户型图及有效证件,在6号家装建材展馆现场服务处进行登记免费领取。

  ◆ 成都十大高端设计机构入驻,现场免费派发总价值50万元别墅设计代金券

  引领成都设计潮流的十大室内高端设计机构入驻,现场征集50套别墅样板房进行创意设计,为业主打造绝佳的居家生活环境。更有总价值50万元的房交会专享别墅设计代金券免费发放,优秀设计师坐阵现场免费接受装修业主的设计咨询。

  代金券领取方式:逛展业主凭房屋户型图及有效证件,在6号家装建材展馆组委会现场服务处登记领取。代金券仅50份,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 住宅产业化全装修、创意设计、绿色环保家装三大高峰论坛

  (一)、住宅产业化全装修论坛

  时间:4月29日  下午13:30―14:30

  主题:合作共赢,促进发展,加快推进成都住宅全装修产业化进程

  嘉宾: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房地产公司、设计公司代表、装饰公司代表,材料商代表、行业管理人士等。

  (二)、“‘设’动成都”创意论坛

  1、时间:4月29日 下午14:30―16:00

  主题:都市院落 

  嘉宾:张代莹、胡俊峰、胡浩波

  主题:餐饮设计与文化

  嘉宾:张灿、王峰

  2、时间:4月30日  下午14:00―15:30

  主题:设计与生活之美 

  嘉宾:胡轶、吴旋、屈金波 

  主题:房产类公共空间的整合设计

  嘉宾:张晓莹、张国强、郑昆

  3、时间:5月1日  上午10:30―11:30

  主题:绿色别墅(绿色环保装修从绿色设计开始)

  嘉宾:田浩、唐翔、陈施言、诺菲博尔板业

  (三)、绿色环保家装论坛

  时间:4月30日 上午10:30―11:30

  主题:爱您,也爱地球

  嘉宾:节能环保建材代表、设计师代表、装饰公司代表

  ◆ 成都优秀设计作品、节能环保住宅两大图片展示

  1、成都优秀设计作品展:2010年成都市第十一届建筑装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国外典型的节能环保住宅图片展示;

  让广大市民在逛展的同时能够欣赏到优秀的设计作品,了解国外的先进住宅理念。

  六、企业优惠活动多

  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都将推出一系列重磅优惠活动回馈广大装修业主。逛展就有精美礼品相送,1元建材限时特购,选装修交定金送建材等。更多优惠,请参见现场各企业展位活动海报。

  七、权威部门坐镇、发放装修维权卡,选择装修公司有保障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全程坐镇,现场为广大装修业主的装修保驾护航,并免费发放5万张家装维权服务卡。逛展装修业主,可到协会现场咨询处进行登记领取。协会承诺,选择协会会员单位进行装修的业主,凭此卡若在装修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负责协调处理,并监督执行,保障装修业主的权益。

  八、开通家装样板房直通车

  房交会期间,家装建材展馆将开通家装样板房直通车,逛展业主可在设计师陪同下,参观家装样板房及在建工地,让家装业主直观了解家装风格及家装隐蔽工程,明明白白在房交会上选择装修。

  家装样板房直通车时间:4月29日―5月3日(每2小时一趟)预约报名地点:房交会家装建材(6号馆)组委会咨询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