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3D电视价格门槛越来越低 进入普及期

icon 2011-07-29 09:30:38
icon 0

摘要:智能3D电视作为一种新事物,刚入市时,高昂的价格让众多喜欢3D电视的朋友都持观望态度。因此,智能3D电视上市一年多时间以来,销量方面始终不太尽如人意。而很多业内专家也认为,限制智能3D电视发展的重要因素在于高昂的价格。

  智能3D电视能以昂贵的价格自居,与其丰富的画质表现和特色功能是密不可分的。据笔者了解,目前很多3D电视已具备了视频电话功能,还可连接无线键盘和鼠标直接上网,可见已达到了智能电视的绝大部分标准。智能3D电视最大的优势在于多元化开放式操作系统、软硬件可同时升级。

  虽然功能画质丰富,但是如果价格不能有所下降,始终不能普及。为此,针对于价格问题,众多主流彩电厂商从今年五一前期就开始全面作出调整。据笔者获悉,在五一前期,康佳、海信、创维等国产品牌均推出了多款低价3D电视,一举打破了3D电视的高价姿态,促使3D电视进入快速普及期,同时也将3D电视的主导权从原来的三星、索尼等外资品牌,转移到中国电视厂商手里。

  据笔者从部分家电连锁卖场了解到,3D智能电视的价格门槛越来越低,以某品牌一台42英寸快门式3D电视为例,以旧换新后每台价格为5877元,而同为42英寸的2D普通电视每台为5499元,二者相差不到400元。

  另外,笔者还获悉,康佳、创维、海信、长虹等主流彩电品牌为了全面加速普及智能3D电视,还推出了42英寸智能3D电视售价仅3999元的超低价产品,一时间,彩电市场上掀起了一个智能3D电视抢购热潮。

  由此,在智能3D电视价格持续走低的趋势下,不仅厂商加大了智能3D电视的生产量,同时消费者在选购中也将智能3D电视列入到了首选产品之中。笔者认为,随着智能3D各方面技术的成熟,必将全面加速普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