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洁具质量承诺10年更换 引来业内关注

icon 2011-09-07 17:35:15
icon 0

摘要:近日,在帝王洁具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两个专业试验视频,主要是关于其座便器耐冲击性及耐荷重性的测试。

  近日,在帝王洁具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两个专业试验视频,主要是关于其座便器耐冲击性及耐荷重性的测试。实际上这两个试验主要是帝王洁具针对“质疑亚克力厚度”的解释:实验人员按照国家标准将质量约为110克钢球从2米的高度自由落体,砸在此前网上疯传被劈开的那款亚克力座便器内胆上,接着将质量约为270克的钢球从1.3米高自由落体,均未将座便器内胆砸坏,并得出了帝王洁具亚克力座便器可承受冲击动量是国家标准两倍的结论。另外一个实验就是将360公斤的砝码压在座便器上,也通过考验,这证明承重能力没有任何问题(国家标准是能够承重225公斤)。

  两段视频引来业内侧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家卫浴企业做过如此震撼的试验,毕竟这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比较高。当然,帝王洁具既然敢公开进行此类试验,必然有其原因。厂商希望借此澄清外界对其产品质量的质疑溢于言表。

  除了对“亚克力厚度”的质疑,此前外界的质疑声主要集中于“泡沫填充物”。帝王洁具早前在其官网发表的申明里特别强调,这种填充物是新型发泡增强型材料,所有帝王座便器里面都有,就如同类似的填充材料使用在冰箱门、汽车门内发挥保温、隔热功能的道理一样。

  当然,帝王洁具对其亚克力产品也并不仅仅停留在澄清事实的层面上。在澄清声明后,其在官网上又挂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承诺:“自1994以来,所有购买帝王洁具亚克力座便器的消费者,凡是正常使用出现的内胆破损,公司将进行免费更换;即日起购买帝王洁具亚克力座便器的消费者,10年内任何时候出现正常使用造成的内胆破损,公司也将免费更换。”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讲,如此“重磅”的承诺,不但代表了帝王洁具对消费者认真诚恳负责任的态度,而且也是对其产品质量有信心的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