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奋斗中的“80后” 德贝厨柜推出“青年置业”系列

icon 2012-02-21 10:03:53
icon 0

摘要:不管是不是“垮掉的一代”、是否“叛逆”、“自私”、“脆弱”,倍受争议的“80后”们终于开始崭露头角。头上顶着“卡奴”、“蚁族”、“月光族”等时髦的社会名词,背后承担着工作与生活的艰辛,这就是人们眼中的“80后”们。而“房奴”则是大多数“80...

献给奋斗中的“80后” 德贝厨柜推出“青年置业”系列献给奋斗中的“80后” 德贝厨柜推出“青年置业”系列

  不管是不是“垮掉的一代”、是否“叛逆”、“自私”、“脆弱”,倍受争议的“80后”们终于开始崭露头角。头上顶着“卡奴”、“蚁族”、“月光族”等时髦的社会名词,背后承担着工作与生活的艰辛,这就是人们眼中的“80后”们。而“房奴”则是大多数“80后”们最愿意接受的一个标签。因为一旦被贴上这个标签,就意味着进入“有产”一族,脱离“蚁族”。尽管首付中有父母的积蓄、有熬夜兼职的心血、有好长时间没有出远门旅游的遗憾,不过,总算有了一个窝。

  小窝有了,下一步就是装修了。刚刚拿到房子的兴奋在拿到家装设计师预算时,感到犹如一盆凉水迎头泼下,欲哭无泪呀。第一个面对就是厨柜,上网研究,实地考察,“80后”的小李得到的结果就是:“看得起的买不起,买得起的实在又看不起”。从德贝厨柜的展厅出来,时尚、漂亮、酷感实足的的“明尼玛”、“北欧印象”、“安妮”,就在小李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了。店面导购一做预算,一套“爱格”门板的厨柜加上三小件(烟机、灶具、水盆),大约要花掉一万五,几乎就耗掉了他装修预算的四分之一,这可是让小李徘徊了好久,但是小李对其他厨柜又实在看不上眼了。

  小李的徘徊可真是代表了“80后”们的心声,追求舒适的生活方式,提高自己的幸福指数,就是宅,也要宅得有品味。房子这样的大头都栽进去了,装修自然更不能马虎,于是,产品好、买得起、有面子的大品牌厨柜是“80后”们的不二追求。

  小李在德贝专卖店的徘徊很快就受到了德贝高层的关注。得知时尚、个性却不失简约、实用是“80后”们对厨柜外观和功能的最大述求时,专为“80后”们量身订制的“青年厨房置业计划”系列被隆重推出。德贝公司独家买断花色的“爱格”系列产品被大量地纳入这个系列,台面依旧采用被大量客户证实,时尚、美观且耐用的德贝石英石,而“德贝”品牌所意味着的环保板材、耐用五金和精良工艺则依旧是这个系列最有力的支撑。当然,对“80后”最关心的价格,德贝则将这个套系的利润空间降至接近零点。

  正如德贝“青年厨房置业计划”所说的一样,随着这个套系的推出,渴望享受高品质的厨房空间对奋斗中的“80后”后来说,真的并不遥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