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派家具HOLD住广州展

icon 2012-03-30 07:16:55
icon 0

摘要:3月18日―21日,第2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广州家具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第27届东莞名家具展、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以及顺德龙江第23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也同期举行。

  3月18日―21日,第2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广州家具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第27届东莞名家具展、第27届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以及顺德龙江第23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也同期举行。成都八益家具城特别组织了160余家家具厂商包机参展、观展,既展示了四川家具企业的实力,又吸引了全国甚至全球客商的广泛关注。八益家具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每次大型展会,八益家具城都将包机组织四川厂商家抱团出川,展示四川家具企业的风采。另据了解,4月2日下午2点,“家具(居)竞买会”第二场将在八益装饰材料专业商场举行。

  走出西南

  展示四川家具风采

  据了解,此次有包括鼎高、香丽榭、左岸风情、南都贝朗、瑞邦七彩轩、艾森、新红阳等在内的160余家四川家具企业乘坐由八益提供的免费包机赴广州参展。

  “组团参展,一方面能让我们抱团‘走出去’,增加家具企业的凝聚力,彰显四川家具企业整体形象和影响力;另一方面则是‘引进来’,通过了解今年全国家具市场趋势,不断学习领先的经营管理和工艺设计理念,提升川派家具的竞争力。”香丽榭家具曾元安经理说。

  川派家具虽然整体上与广东粤派家具有一定差距,但帝标、香丽榭、贝朗、左岸风情、瑞邦七彩轩、鼎高等实力品牌,一经亮相便因其独特的川派家具风格,不仅赢得了市场的关注和尊重,更收获了厚厚的订单。

  在东莞名家具展会现场,成都帝标家具600平方米的旗舰展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帝标总经理彭欢透露,该公司已连续三年参展,此次展出了富有简洁、现代和实用等特点的客餐厅、卧房两大系列100余种产品,包括了自主研发的新面料系列产品。

  据悉,首次亮相广州家具展的香丽榭,不仅推出了四大实木系列,其“你开店,厂家出房租”的零门槛代理政策,短短几天时间,就成功发展了50个国内代理商。左岸风情则吸引了来自日本、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等国家的代理意向。鼎高家具、南都贝朗、瑞邦七彩轩、米兰家居等四川家具企业,凭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展示出四川家具产业的新风采,为大举进攻全国一线城市和国外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思索未来

  川派家居后劲十足

  不少企业表示,此次包机参展让四川家具企业在收获品牌提升、市场追捧的同时,更折射出川派家具行业的一种软实力――信心和后劲。

  贝朗董事长魏云光告诉记者,虽然家具市场进入疲软期,但四川家具与广东家具的差距不是永恒的。“我们的产品,正在被市场接受和认可。在产品品质、价格和售后服务上,我们与广东家具企业的水平相当。”他表示,贝朗在产品质量、包装设计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持续投入人力和物力,赢得了良好反响。“在很多家具卖场出现商家撤场现场的同时,我们的销量和利润却在增长。”所以,在魏云光眼里,目前家具市场的“严冬”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市场机遇。

  鼎高家具董事长刘焕元表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鼎高家具加大了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一改过去四川家具多为模仿的传统,并不断拓展营销渠道,加强人员培训等保障措施。目前,鼎高家具已在全国一、二级市场布局了500余家专卖店。“练好内功的同时,我们还将进行市场细分,针对不同的年龄结构,推出更贴近市场的产品。”鼎高家具营销总监赵耀表示,“与广东同类产品相比,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工艺、设计,鼎高家具性价比更高,再加上地缘优势、成本优势和物流优势,我们信心十足,所以今年的目标是在去年销量的基础上提升30%,实现逆市增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