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促销预热家居市场 假日消费得实惠

icon 2012-04-28 09:04:31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的临近,众多卖场、家装公司、建材品牌纷纷开始了五・一促销活动,丰富的促销点燃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将改变前几个月本地市场清冷的局面。五一促销预热家居市场 假日消费得实惠

  五・一小长假的临近,众多卖场、家装公司、建材品牌纷纷开始了五・一促销活动,丰富的促销点燃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将改变前几个月本地市场清冷的局面。

 

五一促销预热家居市场 假日消费得实惠五一促销预热家居市场 假日消费得实惠

  促销提前只为抢市场

  假日促销作为商家必用的销售手段,对于时间段的选择也越发提前。 近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龙发装饰、今朝装饰、东易日盛等装饰公司已经纷纷开始了五・一的促销活动。

  龙发装饰市场部经理李延飞告诉记者:“我们从上周开始就推出了一套买赠促销活动,活动会一直持续到4月末,再连着五・一做一系列的打折、买赠促销活动。从目前来看,五・一促销的效果会非常不错,我们已经接到了几十个客户订单,只等活动开始,便会正式签单。”另外,记者在今朝装饰了解到,今朝装饰也与本周开始接受五・一促销活动的预定。今朝装饰总经理吕续维告诉记者:“根据以往的经验,五・一三天会迎来订单高峰期,消费者的到店量会是平日的三到四倍。”

  商家为何会提前近半个月开始五・一促销活动。大明宫建材家居城的负责人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假日促销是商家的一贯作风,所以即便是做促销活动,商家与商家之间还是有非常大的竞争,基于这个原因,很多商家便提前开始促销活动,以规避放假当天集中促销的竞争压力。另外,商家这么多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在节前购买,不用耽误五一出游时间,也免去了赶场之苦。”

  假日消费得实惠

  假日促销带来的庞大销售量不仅让卖家高兴,更是赢得了买家的欢心。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多数消费者认为假日消费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家居用品,很愿意借五一促销出手。

  一位正在中联国际家居博览中心选购的赵女士告诉记者:“假日消费确实能给我们节省不少钱。我很早就看中一套整体衣柜,一直都没有舍得买,就等着五・一能有个大折扣,听商家说,这次五一活动挺大的,而且卖场也会给一部分补贴,这么算下来,我再等两天就能省五千多元。”

  促销带来同样快乐的还有业主周先生,“我和媳妇平时忙得没时间选购家具,想趁着五一小长假把家具都备齐了,曲美家具的活动已经开始了,我们再转转,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就订了。”

  持续促销带动市场

  虽说,业内都非常看好五・一促销的销售效果,但也有不少商家担忧。居然之家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假日促销带来的好处是当月的销售成绩会明显提高,但促销带来的坏处是,让消费者习惯假日购物从而影响日常销售。”

  据记者了解,三月中旬以后,本地家具、建材以及装饰公司的订单量明显下降,五・一活动开始后,订单量逐步开始回升。

  有业内人士分析:“但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五月初销量便会逐渐下滑。目前从市场来看,一方面,本地楼市发展趋于正常,刚需逐渐开始放量,这对家装企业是很好的机遇。另一方面,本地家装市场仍处于鱼目混杂的状态,很多中小品牌亟需提高产品品质,加强行业自律意识。只有市场规范了,消费者的利益才能更有保障。要做好市场,家装企业要紧抓机遇,通过持续的促销活动,带动销售,繁荣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