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给力新潮成都聚会 就在圣地亚

icon 2012-06-12 16:01:18
icon 0

摘要:6月16日晚7点至10点,圣地亚家居“舌尖上的成都,川味圣地亚”带给你最具川味的活动,麻辣鲜香享不尽……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看一看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内容吧。

  还在想周末去哪儿嗨?不用担心了,圣地亚最给力最新潮成都聚会等着你。

  6月16日晚7点至10点,圣地亚家居“舌尖上的成都,川味圣地亚”带给你最具川味的活动,麻辣鲜香享不尽……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看一看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内容吧。

  优惠享不停,惊喜得礼品

  活动期间顾客进店消费,不仅可以享受到商场内百余件商品的买断价,0利润出厂价供顾客选购之外,还有套餐形式的多重优惠,在相同价区内,顾客可以根据喜好选择不同的两

  件商品。此外,到场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

  美食快乐吃,表演慢欣赏

  上百种即将进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小吃齐聚圣地亚名家馆,选家具、品美食两不耽误。

  除此之外,还有“甜品”让您享:

  1.通过渠道报名的顾客即获得300元代金唬岳裆侠瘢

  2.现场模特走秀,乐队表演“high”爆全场;

  3.开单送礼,福袋派送,让礼品跟随您心仪的家具一起回家;

  如果你以为只有以上活动的话,那就错了,下面“新出炉“的的优惠更是让有需要的你尖叫啦。柏木之家、西娅图、迪克森华等高端系列价格低至你不敢想象。

最给力新潮成都聚会 就在圣地亚

  1.总裁签售,即可获得9.2折优惠。

  2.前三名排队开单赠品牌微波炉,四至十五名赠电饭煲。

  3.前10名再享9.5折优惠,可与1、2叠加(金额需2万以上)。

  4.抽奖乐不停,开单后凭方单到舞台抽奖,最高可再享6折优惠。

  5.买就送活动也同时进行。

最给力新潮成都聚会 就在圣地亚

  在这里味觉、视觉、荷包上都享尽麻辣鲜香,尽在6月16日晚7时,你还在等什么,抓紧吧,想就来,成都市顺城大街301号――圣地亚玉带桥名家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