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车辆全国联动 双虎送考力助考生

icon 2012-06-15 09:47:10
icon 0

摘要:6月7日,2012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同时一场名为“爱心送考”的公益活动也有序展开。本次活动由双虎家私主办与执行,分“爱心送考”和“双虎加油站”两大服务主题。

  6月7日,2012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同时一场名为“爱心送考”的公益活动也有序展开。本次活动由双虎家私主办与执行,分“爱心送考”和“双虎加油站”两大服务主题。

  据悉双虎家私派出了A、B两支送考车队,为彭州一中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同时,送考车队的加长悍马以及豪华大巴都配备了矿泉水、防暑药品等,供考生免费使用。

三千车辆全国联动 双虎送考力助考生

  四川大英双虎专卖店组织了30辆“爱心送考”车辆,为大英县城考生服务;河南禹州,60辆双虎爱心送考车载满着对考生浓浓的关爱和呵护;广汉、南充等地的爱心送考也相继开展。在全国,近千家双虎专卖店积极响应,有三千余辆车加入到了这场“爱心送考”接力赛。各专卖店除了常规的送考车外,还对一些不方便赶考的考生进行预约接送服务。只要看见贴有“双虎家私名品•爱心送考车”标识的车辆,招手示意并出示准考证,爱心车队就能为考生出行提供最安全便捷的服务。

三千车辆全国联动 双虎送考力助考生

  高考期间,记者在很多考点外都看到“双虎爱心加油站”。加油站内准备有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用品,以及2B铅笔、黑色签字笔等文具,考生若有需要,也可到此寻求帮助。此外,还可以为考生提供如急救等诸多应急服务。

  在外等候的家长们赞“双虎加油站”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一位学生家长这样告诉记者“去年高考天气非常炎热,我都只能躲在树下,也没有个坐的。今年儿子复读再次来陪考,遇到“双虎爱心加油站”,境遇完全不同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