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燃气热水器补贴名录出炉 前锋凭绝对优势上榜

icon 2012-06-18 16:31:59
icon 0

摘要:6月16 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和工信部等部门联合发布消息,备受瞩目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家用热水器推广企业和目录(第一批)》已正式公布。其中,前锋集团旗下的高效节能燃气快速热水器共有14款产品成功入围,成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上榜的热水...

  6月16 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和工信部等部门联合发布消息,备受瞩目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家用热水器推广企业和目录(第一批)》已正式公布。其中,前锋集团旗下的高效节能燃气快速热水器共有14款产品成功入围,成为西南地区唯一一家上榜的热水器品牌。

  首批家用燃气热水器节能补贴名录共有15家企业147个型号产品上榜,其中燃气快速热水器132个、燃气采暖炉15个。前锋集团旗下共有14个型号的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入围补贴名录,成为坐拥西部绝对优势,并辐射全国的热水器品牌。

  据悉,作为国内最早涉足燃气热水器生产的知名品牌,前锋凭借军工背景的国内顶尖技术研发实力,通过坚持不懈的高研发投入,旗下的多款高效节能产品均大大优于国家针对节能减排制定的相关标准。前锋旗下产品的科技水平和质量都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并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