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洁具与央视开启四川"开往春天的校车"公益行动

icon 2012-06-20 16:09:39
icon 0

摘要:2011年发生的几起严重校车事故,成为社会民众的关注热点,更是受到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在此背景下,央视新闻中心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推出“开往春天的校车”年度公益行动。

  关注贫困地区校车问题,央视报道激发社会爱心

  2011年发生的几起严重校车事故,成为社会民众的关注热点,更是受到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在此背景下,央视新闻中心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推出“开往春天的校车”年度公益行动。央视系列报道在今年春节期间开始播出,栏目记者先后前往重庆奉节、广西三江、四川巴中三地,采访报道了孩子跋涉数小时艰难上学的情况。节目一经播出,便引起强烈反响,贫困地区儿童的上学难题牵动了不少人的心。随后,央视公布募账号,收到不少企业和热心观众的爱心捐款,并受到了包括帝王洁具公司在内的众多企业的主动捐赠。

  帝王洁具一马当先,因地制宜“定制化”捐赠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十大品牌,帝王洁具在了解到贫苦地区严峻的没有校车接送、同学们上学难的实际问题后,第一时间联络主办单位,表达出强烈的捐赠意向。4月15日,由帝王洁具捐赠的一辆崭新的专用校车正式到达受赠单位――四川巴中观音井镇中心小学操场,像一株盛开在春天的黄色向日葵,芳心向暖,热情洋溢,迫不及待地迎接自己的小主人们。

  帝王洁具董事长刘进先生了解到四川巴中观音井镇地区道路崎岖,爬坡、转弯多,路面状况较差,为了让捐赠校车发挥最佳安全功效,切实保障学童交通安全,特别选择更为轻便灵活的6.6米中型校车,以适应当地复杂多变的地形状况。立足因地制宜的同时,捐赠校车的安全性能也颇为卓越。这辆型号为宇通ZK6662的专用校车,是国家校车标准制定车,该车考虑到小学生的具体情况,细节部分也特别考究:车内每个座椅上都有安全带,座椅扶手都经过软化,防止碰伤同学们;车体左后方有个安全出口,能在紧急情况下,快速疏散车内人员;长头设计、防火材料内饰等安全性设计,有效保障同学们的安全。通过此次捐赠,必将极大改善观音井镇中心小学同学们的上学问题。

  情牵学子手,温暖上学路。帝王洁具公司董事长刘进先生表示:“每个孩子都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我们帝王洁具愿与社会各界一起,为‘开往春天的校车’保驾护航!”

帝王洁具与央视开启四川
帝王洁具与央视开启四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