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尼尔刘志军:产品全线升级 川派家具走向国际

icon 2012-07-04 15:25:58
icon 0

摘要:以“引领内需・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第六届家居文化艺术节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在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外贸,房地产调控导致一线市场降温的背景下,素有“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之称的成都家具展在今年备受关注。为此,新浪家居...

派尼尔刘志军:产品全线升级 川派家具走向国际派尼尔家居副总经理刘志军

  以“引领内需・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第六届家居文化艺术节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在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外贸,房地产调控导致一线市场降温的背景下,素有“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之称的成都家具展在今年备受关注。为此,新浪家居特意采访到了派尼尔家居副总经理刘志军。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派尼尔家居的副总经理刘志军作客我们新浪直播间,您好,刘总给我们新浪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刘志军】:网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派尼尔这次参展有什么样的亮点和创新点?

  【刘志军】:亮点就是我们的展馆时尚、现代、简约大气作为重点,然后我们内部的产品,对老系列产品进行一个升级,我们的新系列对广州和四川家具做了一个勾画,让产品之间有一定的差异化。

  【主持人】:无论是从展馆设计上还是产品设计升级上都下了一些功夫,您能不能谈一下您是怎么做到市场让客户对你们的忠诚度?

  【刘志军】:第一我们的厂家成立于1998年,我们公司注重于质量求生存求发展,我们在着力进行品牌推广,我们现在请了著名影星林心如作为我们的代言人,所以综合起来我们的产品质量稳定,我们的产品不断的进行升级,我们的品牌也在逐步地提升、推广,所以我们客户的忠诚程度就源于这些方面的因素。

  【主持人】:派尼尔的产品是时尚和创新的,并且带给我们家的感觉,林心如代言也是给了我们这样的感觉,如何将这种家的文化注入到产品中去,然后传达给我们消费者的?

  【刘志军】:家的问题,我们主要是川派家居,我们虽然是川派家居,但我们走的是国际化的路线,第一我们的产品现代、时尚、简约、大气,我们现在着重在后期的产品开发这一块着力打造。

  【主持人】:主要是从产品设计上,能够提高一个高度,那有这个说法,2012年上半年我们国家大力支持推广家具产业以旧换新,作为四川家居企业您是如何看待这个的?

  【刘志军】:家具以旧换新实际上是一个企业的一种推广模式,以旧换新有的是采用,比如说我们也在做这类似的活动,第一我们回收旧家具,我们回收了并不是拿出去卖了,而是相应的做一些公益事业,我们的外地农民工啊,或者是有困难的家庭,或者是有一些办公产品回收过来的给学校方面等等。

  【主持人】:也就是把它和公益联合起来了,以旧换新您觉得实施起来有难度吗?

  【刘志军】:我认为没有多大难度。

  【主持人】:还是对企业很有帮助的?

  【刘志军】:对,很有帮助的。

  【主持人】:那好,最后问一下在今年上半年,大家认为家居行业的形势普遍不是很好,派尼尔在今年下半年乃至明年的目标是怎样的?

  【刘志军】:怎么说呢,这是根据一个企业自身的市场定位和它所开发的产品息息相关,我们作为家居行业来说,2012年上半年,我们的同行,都说家居行业一年不如一年,但就我们企业来说还算稳定,还是保持一个增长,虽然增长不大,有一定增长。

  【主持人】:但是对下半年还是很有信心的?

  【刘志军】:对,下半年我们现在计划通过这次展会,我们计划在今年的10月份,就开始停止2012年的招商计划,我们着重去打造后期的新产品开发和维护前期所有的客户,我们是这样的计划。

  【主持人】:那希望在今年10月份之后派尼尔能给我们带来非常好的新产品,谢谢刘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