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木之家钟志强:品牌全面升级 两大新系列上市

icon 2012-07-04 16:01:42
icon 0

摘要:以“引领内需・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第六届家居文化艺术节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在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外贸,房地产调控导致一线市场降温的背景下,素有“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之称的成都家具展在今年备受关注。为此,新浪家居...

百木之家钟志强:品牌全面升级 两大新系列上市百木之家总经理 钟志强

  以“引领内需・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第六届家居文化艺术节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在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外贸,房地产调控导致一线市场降温的背景下,素有“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之称的成都家具展在今年备受关注。为此,新浪家居特意采访到了百木之家总经理钟志强。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非常荣幸我们邀请到了百木之家的总经理钟志强作客我们的新浪直播间,钟总您好!

  【钟志强】: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谢谢钟总,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百木之家今年参展的情况,亮点和创新点在什么地方?

  【钟志强】:今年百木之家在7号馆,7C03,参展的是我们的升级的产品,一个赛纳名仕,一个赛纳伯爵,两个新系列的新品,一个是美式古典的,一个是北欧现代的。

  【主持人】:带来的两个系列的新品,其实像这种实木的家具,北欧实木的这种,在参展企业中属于是比较少见的,能不能介绍一下咱们企业为什么今年会这样参展,企业的主题和目的在哪里?

  【钟志强】:今年我们参展的主题,百木之家大家都知道,原来是一个木字旁,一个白色的白,今年公司在整个VI上做了一个升级,是百度那个百,那个百木之家,整体公司主要是以公司来做的广告,因为我们现在是什么?原来我们是单一系列,大家都知道百木之家原来,我们的目的是只做健康纯实木家具,现在我们升级成大百木之家,还是只做健康纯实木家具,但我们从我们公司的运营是朗沃家居,以后包括地板、木门这一块,我们朗沃公司也会在明年会投入。

  【主持人】:也是从整个品牌上有一个新的提升。从昨天的情况看来,有很多经销商都到咱们的百木之家展馆现场去了,咱们也有一批非常忠实的经销商,能不能介绍一下在终端经销商这方面,我们是怎么样做到确保经销商的忠诚度的?

  【钟志强】:因为我们公司的宗旨也是支持经销商快速的成长,经销商怎么说呢?如果经销商在做我们百木之家的系列产品,现在讲做我们朗沃家居的同时,我们对它出现的什么问题,对终端客户产生的一系列问题,比如说售后问题等等,对营销政策的支持,广告的力度,我们今年都做了具体的规划,肯定是为经销商最好的服务。

  【主持人】:力度还比较大啊?

  【钟志强】:对。

  【主持人】:那么今年咱们家具展的主题叫做“引领内需、共享未来”,您是怎么理解这句话的?我们企业从哪些方面去实施这个?

  【钟志强】:今天的展馆里也有一个问题,一个做外单的,一个在乐从的,就问我说做不做出口,其实我们出口肯定是愿意做的,为什么呢?因为现在国内的内需市场还比较大,因为我们消费的观念,老百姓的观念从其他的布艺、软体、板式慢慢的在追求唯美的居家生活,也在专项实木这一块,所以我们在实木这个领域发展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先做起来,再做大。

  【主持人】:也就是说实木的家居前景也是非常广阔,因为现在很多实木家居向我们消费者传达了一种高端的欧美的文化,我们怎么把这些文化注入产品中,然后传达给我们的消费者的?

  【钟志强】:其实我们今年开发了一个赛纳伯爵的,就是以美式的古典的,其实这个东西也就是来自于设计师的灵感,我们设计总监经常给我提,他说这个东西也是他盯着看,盯着一套沙发看三个小时,总感觉是不是灵感缺一点,我说你到进出口商会,我说你出去看一下,我把所有的图片照进来,在西班牙的图片照回来他看一下,然后在原来的升级再改进,最后就完成了我们赛纳伯爵系列。

  【主持人】:也就是说要不断的去看?

  【钟志强】:不断的走出去学习,因为我们做美式的,你不到欧洲去看,找灵感,他们做设计的这一块,有时候我们出去的时候,都会给他们带很多书,带图册啊,资料啊,第一手资料,大家一定要注意学习。

  【主持人】:咱们2012年上半年很多家居企业都谈到,市场不是很好做,您是怎么看待今年2012上半年咱们家具市场的一个变化?这个变化对企业自身有没有影响?

  【钟志强】:其实12年怎么说呢?肯定受到房地产的调控,那我们公司的实木类的产品,比去年增长了大概30%,我感觉其实这个市场,比如说风险来了,也就是机会来了,在我们推两个新系列的时候,我们就感觉,而且很好做,很多老经销商,我们的老经销商看到我们推出两个新系列的实木家具,都选择在这个领域再开店扩店。

  【主持人】:就是推出的新产品大家都非常有信心?

  【钟志强】:对,有信心,性价比啊,款式啊,设计的灵感,设计的元素,然后再加上我们的广告和优惠政策这一块,我相信经销商是不会不选择我们的。

  【主持人】:那看这么好的势头,今年咱们下半年的目标和计划是怎么样的?

  【钟志强】:今年我们下半年的目标是在我们赛纳伯爵和赛纳名仕的这两个产品开发的完善,然后专卖店的建立,大概两个系列能再建50多个专卖店。

  【主持人】:行,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百木之家在我们的市场上,谢谢钟总接受我们的现场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