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品质为本 家居典范

icon 2012-11-09 13:40:14
icon 0

摘要:现如今,木门作为家居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在短短的10年间,国内整体木门市场快速赶超国外水平,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也开始转向木门市场,这就加剧了木门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而品质仍是木门市场金字招牌。

  现如今,木门作为家居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在短短的10年间,国内整体木门市场快速赶超国外水平,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也开始转向木门市场,这就加剧了木门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而品质仍是木门市场金字招牌。

  千川木门依托26年的木制品生产与16年的木门生产的专业经验以及先进的加工设备,采用现代化的加工手段,辅以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及严谨的工作作风,使产品始终保持着高品质的质量。

  千川木门不断创新,研发了金典、WAKA两种风格款式截然不同的多种系列木门。每一个系列都采用优质的木材料,运用精湛的加工工艺以及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中国木门三十强”、“中国门业十大白金奖”、“木门三甲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产品”、“消费者信得过十大品牌”等荣誉的获得,即是消费者对千川木门的完全认可的体现。

  千川木门多年来更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木门产品,以科技为先导,其产品从采购到生产,从售前到售后各个环节都有着严格的环保要求。为此,获得了“中国木门绿色环保联盟主任单位”、“国家质检合格建材绿色环保产品”等称号。

  千川木门认为,一个品牌的形象包含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提升服务来提升品牌形象,显然更容易让客户接受。高质量、人性化的服务本身就是品牌价值的一部分,良好的服务也是下一次销售前最好的促销,是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忠诚度的重要手段,是树立企业口碑和传播企业形象的重要途径。

  千川木门,门门到家,千川正是在立足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打造中国木门行业优秀品牌,做中国人期盼的木门供应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