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博会优惠大起底

icon 2012-11-29 09:08:05
icon 0

摘要:如果你心存这样的期待,那么,千万不要错过将于12月14日至18日,在新会展中心6、7号馆举办的2012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博会”)。这个由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升级而来的展会,将一如既往的给广大市民献上“全场厂价”...

成都家博会优惠大起底

  199元买电视柜;磨毛床上四件套,原价1399元,直销价仅338元;东芝32寸液晶电视仅需1299元……

  2012年最后一个月,你是否在盼着出现一次以超低价格添置品牌家具、家纺或家电的疯狂特惠?!

  如果你心存这样的期待,那么,千万不要错过将于12月14日至18日,在新会展中心6、7号馆举办的2012成都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博会”)。这个由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升级而来的展会,将一如既往的给广大市民献上“全场厂价”的劲爆优惠。据悉,在这5天展期中,近百成都品牌家具工厂直销低至2折;四川品牌家纺企业首次抱团亮相,品质家纺直省千元;同时,更有家电大牌直杀全城最低价。记者从成都家博会组委会处打探到,目前家具、家纺、家电三大板块优惠信息陆续出炉,无论是价格还是品质,绝对符合诸多“高级买家”的胃口。

  品牌家具 低至2折

  工厂直销究竟能有多优惠?帝标・鲁易原价11680元的真皮沙发,直销价仅需5480元(限10套);润年原价2320元电视柜,花580元就能买到(限20个);宏友木全柏木1.8米床,原价5600元,直销价2200元(限5张)……更有迪美斯多功能电话柜超低特价19元(限1件)、时尚电视柜仅需199元。

  “这次成都家博会家具直销专区的优惠将持续保持历届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的力度,除了超低特价产品外,最低折扣达到2折,全场普遍3-5折。”成都家博会组委会常设组织机构、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华解释道,工厂直销的家具之所以能给出如此大力度的优惠,在于其减少了销售环节,节约了大型仓储、长途物流、铺面租金、豪华装修等传统经销模式产生的一系列费用,相应降低了家具的销售成本,由此才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如此优惠的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家具直销专区有全友、浪度、南方、帝标、先驱、喜洋洋、宏友木、润年、双凤等近百品牌企业参展,除了部分特价产品限量销售外,大部分工厂直销产品为不限量发售。同时,在成都家博会上买家具,从下单当日起一年内提货价格不变。

  品质家纺 直省千元

  随着冬至的临近,成都的气温也逐渐下降,此时肯定很多人希望能够拥有一床温暖的被子。那么,在成都家博会上购买一套高品质纯棉四件套,或一床蚕丝被,或一个能给颈椎带来健康的颈枕需要花多少钱?答案就是:水星家纺磨毛四件套,原价1399元,直销价仅338元;蒂娜阳光暖绒冬被,商场专柜价238元,直销价98元;居家宜原价698元棉花被,直销价268元;普伊康原价578元的温感零压力颈椎枕,直销价198元……姜华表示,此次成都家博会家纺直销专区的参展的数十个品牌几乎都是工厂直销,或者是各品牌总部直供,所以优惠力度才能如此令人惊喜。

  为什么推荐广大市民去成都家博会上买家纺?除了品牌产品特价买,“放心”也是一大理由。在展会现场,通过四川省纤维检验局把关,家纺行业专家导购,抛开看花色、凭手感、闻气味这些“外行”的选择方式,真正找到辨别好的家纺产品的方法。还可以“现学现卖”,淘到质优、价优的家纺产品。

  名品家电 全城至低

  除了家具、家纺直销给力外,成都家博会上买家电也是相当划算。如果你正在计划购买电视、空调、洗衣机、冰箱等家电产品,那么没有到成都家博会现场比过价格千万别下单。展会现场,美的、东芝、格力、海尔、长虹、康佳、卡西欧等家电大牌均制定了展会专享价格或套餐,让逛展市民切实感受到成都家博会的优惠,如:美的1P一级能效节能空调展会购买价格仅需1899元;美的全直流“一晚一度电”空调,最高直降600元;东芝新品32寸液晶电视,惊爆价只需1299元;东芝46寸3D电视仅需3999元(样机);格力家用空调8.8折……

  值得一提的是,在成都家博会上买家电不仅能享特价,还有专享售后服务,如:凡是在成都家博会上购买格力空调,均可享受格力空调售后服务中心提供每年清洗保养一次,可以说用“花电商购买的价格,享受门店完善的售后服务”。

  ○特别播报

  0元入会,全场享受折上折

  你是否仍对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会员卡全场折上9.8折的优惠念念不忘?没关系,成都家博会也将为逛展市民提供这一“VIP专享特惠”。

  展会期间,逛展市民持个人身份证到现场组委会办公室即可免费办理(数量有限,办完即止),持卡在成都家博会下单,全场可享受厂价基础上再打9.8折的优惠。且新会员下单,且单笔订单满998元,即可到组委会领取价值78元乐扣乐扣保鲜盒套件。

  在此,特别提醒曾经在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上办理会员卡的市民,成都家博会组委会表示,家具直销周会员卡仍然有效,可继续在成都家博会上使用,且可享受“老会员”的福利――持会员卡到现场,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件;持老会员卡下单,且单笔订单满998元,可到组委会办公室领取价值256元品牌锅具套件。同时,单笔订单满2499元,还可领取价值100元红旗连锁购物卡一张(每天限5名)。会员礼品有限,每卡限领一次,领完即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