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成都家博会四大活动

icon 2012-12-02 12:07:10
icon 0

摘要:凡是坐地铁逛展的市民,凭当日地铁票发票和个人身份证,可到成都家博会现场组委会办公室报销地铁票,最高报销金额为5元,每人每天限一次

  ①地铁直达最便利

  活动细则:活动期间,凡是坐地铁逛展的市民,凭当日地铁票发票和个人身份证,可到成都家博会现场组委会办公室报销地铁票,最高报销金额为5元,每人每天限一次(每天限100名)。

  ②直销热线最有礼

  活动细则:12月12日前,每天(工作日9:00-18:00)打进直销热线的前50位市民,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届时,可凭回复编码到成都家博会现场组委会办公室领取。

  ③会员招募,0元入会享受折上折

  活动细则:展会期间,逛展市民持个人身份证到组委会办公室可免费办理会员卡,一人限办一张,会员卡数量有限,办完即止。持会员卡下单的市民,购买家具、家纺享受厂价基础上9.8折的优惠。(原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会员仍享受折上折优惠;购买家电仅享受会员专享满额换礼)

  ④会员专享最尊贵

  活动细则:展会期间,原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会员,持会员卡到展会现场,即可到组委会办公室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新入会会员,持卡下单,且单张订单满998元,即可获得价值78元保鲜盒一套或精美收纳盒一个;老会员持卡下单,且单张订单满998元,即可获得价值256元品牌锅具套件一套,单张订单满2499元,还可领取100元红旗连锁购物卡一张(每天限5张);所有礼品每卡限领一次,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