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成都家博会价格、品质都给你

icon 2012-12-06 09:24:42
icon 0

摘要:又到一年家纺热卖时,打折、返现、赠送……各种促销活动是否已经搞得你晕头转向?怎样才能买到品质有保障,价格又不“烧人”的家纺产品?2012年12月14日至18日,新会展中心6、7号馆,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博会”)将让...

  ● 床单、被套、枕头、被芯、毛毯、婚庆套件、毛巾、坐垫……常用家纺,都有!

  ● 29元买护颈枕,98元买冬被,99元买天鹅绒四件套,145元买压花毛毯……全场工厂直销,划算!

  ● 水星、普伊康、居家宜、蒂娜、安帝纳思、居比路、赛雅……品牌云集,省心!

  ● 纤维检验部门坐镇,行业专家导购……品质保障,放心!

  又到一年家纺热卖时,打折、返现、赠送……各种促销活动是否已经搞得你晕头转向?怎样才能买到品质有保障,价格又不“烧人”的家纺产品?2012年12月14日至18日,新会展中心6、7号馆,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博会”)将让年底购买家纺变得无比省心、放心。品牌家纺,全场工厂直销,优惠低至2折起!

  ▲行业不规范,“三无产品”引消费者掉质量陷阱

  新床单洗“一水”就成了“筛子”;用了新被套,睡完起来长了一身的红疙瘩;毛巾一沾水,颜色掉了一盆盆……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些遭遇。更让人忧心的是,劣质家纺用品还存在很多看不到、摸不着的质量问题,比如pH值超标、甲醛超标、色牢度不够、含致癌的芳香烃等化学物质等等,都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危害。

  目前,我国家纺行业尚未进入一个规范化生产的阶段,市面上存在很多“三无”家纺用品,无品牌、无成分说明、无洗涤说明。而这些“三无产品”正式生活中隐形的杀手。同时,人们在购买家纺产品的过程中品牌意识较为薄弱,特别是当品牌家纺价格相对较高的情况下,很多人会选择购买“三无产品”,因此让黑心商家钻了空子,劣质家纺产品也已经在无形中给家人的健康带来了威胁。

  ▲成都家博会上买家纺,既能买对又能省钱

  A、品牌企业参展,品质保障

  “成都家博会不是一个‘打一枪换阵地’的临时性展会,而是一个将在成都持续举办下去的品牌性展会,因此参展企业都是质量和服务合格的品牌企业。”成都家博会组委会常设组织机构――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华说道。同时,这是四川家纺品牌首次抱团亮相,展示四川家纺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因此,参展企业在参展产品的选择上都是慎之又慎。

  B、专家现场导购,这一次肯定能买对

  值得一提的是,四川纤维检验局将在展会现场坐镇,为广大市民购买到品质有保障的产品保驾护航。同时,四川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的专家也将在现场为市民做“导购”,教市民如何辨别好的家纺产品。

  C、工厂直销低至2折,绝对的价格优势

  为什么成都家博会上的家纺如此相因?原因只有一个――工厂直销。本次成都家博会家纺参展企业均为工厂直销或总部直供,减少了家纺销售过程中的铺面租金、长途物流、豪华装修等费用,降低了销售成本,因此才可以做到如此不可思议的价格,直接让利市民。届时,家纺直销专区全场低至2折起,普遍折扣将在4折左右。

12月14日成都家博会价格、品质都给你水星:桃皮绒床上四件套,原价599元,直销价138元,限100套;

  部分产品优惠信息――

  水星:桃皮绒四件套,原价599元,直销价138元,规格200cm*230cm,限100套;

  居比路:厚被,原价558元,直销价115元,规格160cm*200cm;

  蒂娜:阳光暖冬被,原价238元,直销价98元,规格200cmx230cm;

  普伊康:温感零压力颈椎枕,原价578元,直销价198元;

  居家宜:护颈枕,原价88元,直销价29元;

  阳光:天丝棉四件套,原价1780元,直销价319元;

  欧丽雅:天鹅绒四件套,原价199元,直销价99元;

  万氏恒业:精品压花毛毯,原价599元,直销价145元;

  赛雅:天鹅绒四件套,原价598元,直销价298元,限50套;

  安帝纳思:活性磨毛四件套,原价1294元,直销价580元;

  海蒂斯曼:全棉60支五件套,原价4238元,直销价1695元;

  金针:布艺沙发垫,原价69元/张,直销价35元/张,规格90cm*90cm,限50张;

  杭州蚕丝被:蚕丝子母被(粉色),原价1680元,直销价680元;

  亿丽:时尚羊毛被,原价360元,直销价240元,每天限20套;

12月14日成都家博会价格、品质都给你普伊康:温感零压力颈椎枕,原价578元,直销价198元;

  ○小贴士

  家纺怎么选?简单三招,方便、实效

  床上用品

  眼看――缝制牢固,线迹平直,布面质量好,光泽自然,不易褪色;

  手摸――手感柔软舒适,芯类产品填充均匀,有弹性;

  鼻闻――应无异味(霉味、汽油煤油味、鱼腥味、芳香烃味);

  毛巾

  眼看――缝制牢固,线迹平直,毛圈绒面平整;色彩亮丽,毛面无深浅不匀现象;

  手摸――手感蓬松,柔软而无滑腻感,握于掌内舒适而有弹性;

  鼻摸――应无异味(霉味、汽油煤油味、鱼腥味、芳香烃味);

  影响家纺产品基本安全技术指标有:甲醛含量、PH值、色牢度、异味和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

  ○行业观察

  四川家纺,利剑终出鞘

  说到四川家纺,可能很多人的脑海中还没有什么“概念”。而近年来,在人们的视线之外,这个产业的发展已经不可同日而语。据了解,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成都的企业已有10000余家,年产值超过1000亿元,家纺企业也超过1000家,年产值超过150亿元。十年磨一剑,四川家纺产业经历了数十年的潜心发展,已从“游击队”成功迈入“正规军”序列。同时,自2008年震后开始,经过四年的运营,位于彭州的龙洋・成都家纺城也已经吸引了200余个品牌入驻,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家纺产业集群。

  四川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马斌表示,在5年前,四川很多家纺企业还没有很强的品牌意识,只是一味的生产,做销售渠道卖货,但是现在不同了,很多企业开始在品牌形象的塑造上下大工夫。“12月14日,数十家四川家纺品牌组团参展成都家博会,这是四川家纺企业在广大消费者面前的第一次集体亮相,是一次展示四川家纺行业近5年来发展成果的好机会,这次参展对四川家纺行业的发展可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据了解,在本次成都家博会上,四川家纺行业内最精英的、做得最好的企业都将亮相。届时,消费者可以一睹四川家纺产品的风采,很多产品突破了消费者对传统产品的认识,有非常大的选择空间和想象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切身感受到四川家纺产品良好的品质,参展商家极具诚意的拿出了工厂直销价,全场折扣低至2折。

  如果有些市民错过了成都家博会,但是又想买工厂直销的品牌家纺产品怎么办?等到明年3月份,龙洋・成都家纺城便将正式对广大市民开放,届时那里将是一个永不落幕的家纺直销大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