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界的女掌门,行走中的花:新象地板 冯洁

icon 2013-03-04 23:14:42
icon 0

摘要:“生活在别处”——这充满活力的句子,是诗人兰波笔下的诗句,也是米兰昆德拉笔下的小说,更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理想和领悟。本期特别策划——“家居界的女掌门 行走中的花”,与您分享成都家居行业女掌门人的另一面,分享她们在旅行中的所见所感,感受她们的...

  采访背景:三月,因春天而温暖,因女人而美丽。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新浪家居首先祝愿全天下的女性同胞天天开心,阖家幸福!

  “生活在别处”——这充满活力的句子,是诗人兰波笔下的诗句,也是米兰昆德拉笔下的小说,更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理想和领悟。本期特别策划——“家居界的女掌门 行走中的花”,与您分享成都家居行业女掌门人的另一面,分享她们在旅行中的所见所感,感受她们的那份自信、积极、美丽,传递2013最强正能量!

  采访嘉宾:新象集团总经理冯洁

  采访主题:生活,怎么舒服怎么来  

家居界的女掌门,行走中的花:新象地板 冯洁
新浪家居三月女人季特别报道

  【新浪家居】请问冯总,您是如何看待当下成都家居消费市场的?

  【新象地板 冯洁】我们以前说消费者从质量开始去关注价格,然后在到服务、环保,现在又开始回到产品本身上。对于我们而言更难的是如何找到让消费者喜欢的产品,不仅仅是定制那么简单,还要去考虑到之前消费者所关注到的一切。

  现在家居市场不断的在改变,我们在消费的时候更多的是去注重怎么让自己舒服,而不是受累或者麻烦,所以现在家居生活这块,大家更多的是根据自己的习惯、爱好、兴趣来决定取向,不会再向以前那样由产品而迁就自己了。

  【新浪家居】您和您的企业所提倡的家居生活理念是什么?

  【新象地板 冯洁】我们企业里一直有这样一句话,“新象地板伴你健康一百年”,我们更想做的是把这种健康的理念融进时尚里去。今年我们是想把新象越做越“小”,可能大家听到这个话的时候都会不理解,问我们为什么说是小这个字?

  现在大家做的东西都太多了,都是尽可能包含了消费者的一切消费习惯,而我们更想给大家提供的是一种很精致的服务,把什么事情都越简化来做,反而要做的更极致,这样我想我们才能提供给大家一个别样的服务!

  【新浪家居】您自己的生活理念是什么?平时的兴趣爱好有哪些?

  【新象地板 冯洁】健康快乐就行,平时多出去走走,看看。

  【新浪家居】平时您是如何处理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天平的呢?

  【新象地板 冯洁】上班时间就是工作,得全身心投入进去好好干,要不给不了自己一个交代。下班后就是生活,生活就得怎么舒服怎么来。不刻意就好!

  【新浪家居】能不能聊聊跟我们分享一次您的旅行经历呢?谈谈途中的所见所闻。

  【新象地板 冯洁】去年去云南,当时我们在丽江、大理那边走了几天。印象最深的就是在丽江的一个院子里。去之前自己在网上选客栈,选好后在出发前的一天,才知道自己选的客栈居然是一个好朋友的弟弟开的,大家笑了半天,我觉得这就是一种缘在里面。旅行可能是自我放松的一个最好途径,让自己活得越来越轻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