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博会未开先热 消费者认准厂价直销

icon 2013-04-07 09:51:03
icon 0

摘要:4月28日—5月2日,万众期待的2013成都家居用品(春季)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7号馆举办。

  品牌家具、家纺、家电,厂价直销2折起!全友、南方、帝标、先驱、喜洋洋等近百成都品牌家具企业集体亮相;尚玉、居比路、居家宜、伊美保罗、缦歌等数十知名家纺品牌悉数参展;格力、美的等十余家电巨头云集,4月28日—5月2日,万众期待的2013成都家居用品(春季)博览会暨直销大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7号馆举办。

  再等一月,净省几千,这就是“五·一”黄金周成都家博会带给成都人的大利好!

  五·一不逛家博会,近期换“装”徒伤悲。如果你正在准备给家里添置家具、家纺或家电,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成都家博会,这个以“厂价直销”为宗旨的家居直销展,已经让数十万成都消费者尝到了品牌产品相因买的甜头。

  随着装修旺季的到来,成都家博会组委会的咨询电话已然成了热线,“从3月初到现在已经接了200多组电话,这在往届是很少见的,但也在意料之中,因为从第五届家具直销周到首届成都家博会,我们已经拥有数量相当可观的会员了。”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这些拨打热线的市民基本上都是通过往届家具直销周和家博会的会员推荐过来的,“熟人介绍的”已经成了成都家博会“未开先热”的重要原因,而成都家博会能以超低厂价购买到品牌家具、家纺、家电产品,更是首要的推荐理由。

  为什么人们喜欢买厂价直销的东西?答案只有一个:相因。“其实准确的说成都家博会上的产品有工厂直销和品牌直销两种销售方式,其中家具、家纺是工厂直销,家电为品牌直销。” 成都家博会组委会常设组织机构、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华透露,和经销、代销等传统销售模式相比,直销减少了豪华装修、大型仓储、长途物流等环节,大大降低了销售成本,因此才得以以真正实在的价格让利消费者。姜华表示,家博会现场展位由组委会统一搭建,时尚、简洁,避免企业投入较大成本进行展位的豪华装修,这也是节约企业参展费用,降低销售成本的一种方式。

  成都家博会展销的产品品质有没有保障?姜华表示,成都家博会不是“打一枪换一个阵地”的临时性展会,而是一个将会在成都长期办下去的品牌性展会,因此在参展企业的选择上有着较为严格的把关,他说:“只有那些产品质量合格、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品牌才具备参展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