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博会 大优惠来啦

icon 2013-04-11 09:21:07
icon 0

摘要:4月28日至5月2日,在新会展中心6、7号馆里:1.5米床仅需658元,68元抢夏被,18元买舒肤枕……家电专区厨房电器品牌强势入驻,4998元厨房全套带回家

  4月28日至5月2日,在新会展中心6、7号馆里:1.5米床仅需658元,68元抢夏被,18元买舒肤枕……家电专区厨房电器品牌强势入驻,4998元厨房全套带回家

  随 着展期的临近,本届成都家博会参展企业优惠信息陆续出炉,各种精美产品,各种给力价格,让筹备会工作人员都蠢蠢欲动。从家具直销专区原价10656元的实 木美式乡村大床,仅需2980元,到家纺直销专区18元的枕头、68元的夏被、158元的牛皮藤席,再到家电直销专区4998元就能买到美的厨电3米地 柜、1米吊柜 、美的新近吸式油烟机、美的灶具、水盆龙头厨房全套,再送10升强排热水器,让人心动。

  成都家博会上买家具究竟有多划 算?全友原价7680元转角沙发,直销价2880元(限30套);柏年美佳美式乡村柏木大床(不含床头柜),原价10656元,直销价2980元(限20 张);帝标·鲁易现代休闲转角沙发,原价11390元,直销价4980元(限10套)。除了超低特价产品外,本届成都家博会家具直销专区的优惠力度将持续 保持最低折扣达到2折,全场普遍3-5折。家纺专区,夏季新品,反季精品,统统厂价,居家宜2米×2.3米的夏被,原价386元,现在直销特价仅需128 元就能买到;全惠家纺原价568元的夏被仅需159元。同时,家电专区价格抄底,大牌也疯狂。届时,美的、格力将在炎夏还未到来之际,提前上演空调大特 惠;海尔、松下多款超人气“爆款”洗衣机底价促销;夏普、康佳也将用超乎想象的价格特惠。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成都家博会家电直销专区新增厨房电器,美的、 太太乐、康宝、万家乐等数个厨电品牌集体参展,除了抽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水盆、龙头等产品外,消费者还可以买到地柜、吊柜等厨房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