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行业商会理事会议 百万善款情系雅安地震灾区

icon 2013-04-27 09:55:20
icon 0

摘要:4月26日下午,成都家具行业商会召开了商会理事会议,成都市工商联领导、成都市民政局领导,及多家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理事单位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4月25日下午,成都家具行业商会召开了商会理事会议,成都市工商联领导、成都市民政局领导,及多家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理事单位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在会议中,多家企业代表对前任商会会长王建斌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表达了肯定与感谢,并通过民众表决的形式,选举通过成都天子集团董事长杨家荣为新一任会长。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理事会议 百万善款情系雅安地震灾区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理事会议,百万善款情系雅安地震灾区

  雅安地震发生以来,成都家具行业商会及各家居企业始终对灾区灾情十分关注,不少成都家具人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便以捐款捐物的形式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此次会议前夕,成都家具行业商会面向各家具企业发出了抗震救灾捐赠倡议书,号召行业内企业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次会议中,多家爱心企业代表发表了十分真挚感人的爱心宣言,并在会议现场进行了捐款活动。成都天子家具集团、成都浪度家具集团、成都明珠家具集团、成都益豪木业公司、成都皇玛梦丽莎沙发等多家成都本土企业纷纷参加善款,向雅安地震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本次捐助活动参与企业59家,累计善款金额134.812万元。募集善款将全部转交给成都市慈善总会,全部款项定向捐赠给地震灾区。 

成都家具行业商会理事会议 百万善款情系雅安地震灾区
新任会长杨家荣

    新任会长杨家荣简介

  杨家荣,出生于1962年,从1984年开始创业,涉及行业有:不锈钢、石材、家具、物流等行业。1998年赴清华大学深造,学习MBA专业;2004年被四川省人事厅授予“高级经济师”称号。从1997年起先后担任区政协委员、区人大代表、市工商联家具商会会长、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会长、省家具行业商会副会长和市家具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等职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