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顺利启动

icon 2013-05-16 15:35:07
icon 0

  2013年5月13日下午,第五届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四川旅游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四专委会主办,将继续延续“西南 创意 和谐”这一主题,希望第五届大赛能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将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推向高潮!

第五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顺利启动

  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行业学会领导有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长劳智权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会长刘有达教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成都专委会主任赵建国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成都专委会秘书长张灿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严静女士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文武先生。

第五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顺利启动
CIID第四专委会主任 赵建国

  还有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和组织高校学生环艺大赛的各高校领导老师,他们分别是西南交大艺术与传播学院、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西南民族大学城市规划与建筑学院、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西华大学艺术学院、成都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理工学院成都美术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四川省艺术职业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代表。

第五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顺利启动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长 劳智权

  同时,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成都专委会的优秀设计师代表也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他们分别是四川创视达建筑装饰设计公司设计总监、CIID理事 张灿、成都上品演一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剑、成都海明-川环境艺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童秦川、成都世典酒店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彭彤、四川美森视觉空间装饰工程公司设计总监郑昆、成都耕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郑军、成都业之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鹏、成都佳博饰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蒋涛、奥本斯境建筑与设计 执行创意总监李响、成都尔玛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尔玛、成都睿峰设计公司设计总监万明、成都睿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罗琴、成都秋方土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中建、成都迪梵宜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文彬。

第五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顺利启动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长 刘有达

  第五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大赛新增加了三所参赛单位,他们分别是四川旅游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第五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顺利启动

  四川省高校学生环艺设计大赛已经顺利的举办过四届,比赛规则逐渐成熟,规模也不断扩大,造成了较大社会的反响,已被省内教育单位普遍公认,学生积极参加的一项省级A类比赛,今年,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中心加入了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得到了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同时将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共同主办第五届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

第五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顺利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