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商品出口保持较快增长

icon 2013-06-05 09:33:04
icon 0

摘要:2013年1-4月,建材商品出口88.6亿美元,同比增长22.3%,增速同比加快11.5个百分点,与今年一季度相比增速回落2个百分点。建筑卫生陶瓷、建筑用石、建筑与技术玻璃、水泥制品以及水泥及水泥熟料等主要商品的出口额均保持在15%以上的增...

  2013年1-4月,建材商品出口88.6亿美元,同比增长22.3%,增速同比加快11.5个百分点,与今年一季度相比增速回落2个百分点。建筑 卫生陶瓷、建筑用石、建筑与技术玻璃、水泥制品以及水泥及水泥熟料等主要商品的出口额均保持在15%以上的增长,玻璃纤维及制品出口额略有下降。

  在国外有效需求不足,国际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市场竞争加剧等不利条件下,建材出口企业加大创新与研发力度提升竞争力,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从今年以来建材商品出口的增长趋势看,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速在加快,出口额在稳步增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