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展现场将举办家居设计与软装潮流论坛

icon 2013-06-24 13:28:01
icon 0

摘要:7月5日下午,由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领衔策划,深圳艺展中心全力支持的“国际家居设计与软装潮流趋势论坛”将在创意设计展区(天堂街3号长廊)隆重举行

  为搭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在今年成都家具展会期间的7月5日下午,由四川省轻工业设计师联合会领衔策划,深圳艺展中心全力支持的“国际家居设计与软装潮流趋势论坛”将在创意设计展区(天堂街3号长廊)隆重举行,软装花艺大师陈香桦女士以及多位国内知名设计师将汇集于此,把脉当前家居设计、空间设计及软装设计的最新潮流趋势。

创意设计展现场将举办家居设计与软装潮流论坛
去年同期还邀请了深圳-成都设计面对面的论坛活动

  据创意设计展负责人、四川设计师联合会秘书长胡涌泉介绍,作为本次创意设计展的重头戏,家居设计与软装潮流论坛,邀请到了赫赫有名的插花花艺大师——台湾芳桦花艺学院院长陈香桦女士到场进行插花表演和软装设计分享。陈女士从事花艺研究数十年,多次代表中方到美国、韩国、日本、法国等国际花艺软装活动中表演和讲学。1996年在世界奥运会前夕,应邀赴亚特兰大举办的“国际花卉园艺展”上表演;2000年9月应邀前往意大利国际花展上代表中方表演;2010年应邀到上海世界博览会“EXPO”公众参与馆表演,所到之处,技压群芳,艺惊四座。

创意设计展现场将举办家居设计与软装潮流论坛
去年创意设计展邀请到家具设计大师朱小杰进行专题演讲

  另外,本次论坛还邀请了重量级的嘉宾——获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梁胜芳老师参与论坛对话,梁老师从事软装行业30年。曾多次代表中国出访韩国、日本、香港、泰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进行交流。

  除以上嘉宾之外,中国室内整合设计第一人、多维设计事务所总监张晓莹;成都顶级软装龙头企业、世阆国际董事长徐红;东莞新动力设计公司董事长、国际名家具展览会设计大赛评委唐湖;知名家具设计师、木几设计创始人曹京等众多知名设计师将同台讨论家居设计与软装潮流的诸多话题。

  一直以来,家居设计和软装陈设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随着近两年市场的火热,家居软装正逐渐走向大众市场。通过本次论坛,将为家具设计机构、空间设计机构及饰品厂商等相关领域的未来发展寻找一条行之有效的合作与创新的路。

创意设计展现场将举办家居设计与软装潮流论坛
作为今年的嘉宾,陈香桦老师是插花界的大师,也多软装行业有很厚的感悟,可谓所到之处,技压群芳,艺惊四座。

  本次创意设计展,精选了国内优秀的设计机构参与展示交流。为突出创意设计的广度和宽度,除家具设计外,本次将软装设计、家居饰品一并纳入其中。从本次的参展单位来看,几乎都代表了行业的最高水平。拓璞设计公司、深圳杰申设计机构、东莞金墨斗设计公司、东莞新动力设计公司、香港多维设计事务所、诺特软装设计、红点设计公司、广友摄影公司、睿影广告策划、东韵创美设计公司、偲睿软装设计公司、大卫软装设计、天琪设计、标榜家居设计专业、豪琴音乐家居、大卫软装设计、普林印花、深圳东方创美品牌形象设计有限公司等约20来家家居创意设计机构参与其中,带来了不一样的创意设计思潮。在创意设计展的现场,他们将展示和分享最新的设计思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