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宜家夏季大减价,正在进行中!

icon 2013-06-26 14:38:35
icon 0

摘要:宜家每年都会有诸多新品上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实用的产品选择。为了给陆续到来的新品准备更多更好的展示和存储空间,宜家每年都会举办商场夏季年度大减价活动。

  2013年IKEA宜家冬季大减价将于7月2日至7月22日在全国十大城市的11家宜家商场同时进行。此次夏季大减价有四百种产品可供挑选,折扣幅度不等,最低折扣可达5折。所有减价产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赶快去宜家商场挑选既实用又实惠的产品,为夏季的家居生活增添新的乐趣!

  宜家每年都会有诸多新品上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实用的产品选择。为了给陆续到来的新品准备更多更好的展示和存储空间,宜家每年都会举办商场夏季年度大减价活动。所有减价商品与正价商品一样,享有同样的宜家品质保证和售前、售后服务。此次活动针对所有消费者,宜家会员与非会员都可以在活动期间前往就近的宜家商场购买优惠的心仪产品。

2013宜家夏季大减价,正在进行中!

  此次减价的产品不但价格优惠,品类范围更面向居家生活的各个方面,还会有宜家长期以来广受欢迎的亮点产品:

普斯比椅子 银色/黑色,原价199元,活动价89元;

NISSE 尼斯折叠椅 白色,原价149元,活动价79元;

格迪斯 米克斯杯子6件套,原件49元,活动价24.9元。

拉提纳尔瓦盒子 24x17 红色,原价19.9元,活动价9.9元

具体降价产品及幅度以各商场实际所示为准,快去商场看看吧!

  这些产品不仅让你的衣物井井有条,其淡雅的色调还给炎热的夏天增添一份“清凉”!改善家居生活变得更为实用和实惠,打造属于自己舒适且富有设计感的春季居家生活。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人流较多,宜家提醒消费者,请在享受购物的同时,还要注意购物安全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