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播:2013中国居家产业发展与变革高峰论坛

icon 2013-07-02 14:14:33
icon 0

摘要:“中国梦 居家梦”2013中国居家产业发展与变革高峰论坛——论从“家具”向“居家”转变的机遇与挑战将于7月2日在成都家园国际酒店会议厅举行。新浪家居正在直播>>>

“中国梦  居家梦”

  2013中国居家产业发展与变革高峰论坛

  ——论从“家具”向“居家”转变的机遇与挑战

现场直播:2013中国居家产业发展与变革高峰论坛
2013中国居家产业发展与变革高峰论坛

  主办:中国家具协会、武侯区人民政府、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   

  承办:成都八益家具集团、北京国富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中国4+1家具商贸之都联盟

  时间:2013年7月2日下午

  地点:成都家园国际酒店会议厅

  论坛嘉宾:

  国务院、国家商务部相关专家、中国家具协会领导、武侯区政府领导、中国四大家具商贸之都管委会负责人、全国各省家具协会领导、全国著名家具流通市场老总、全国著名家具企业老总、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员企业老总等。

  论坛现场直播>>>>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在中国西部家居商贸之都的所在地成都隆重召开了2013中国居家产业发展与变革高峰论坛,本次论坛是由中国家具协会,武侯区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成都八益家具承办等共同协办,欢迎各位的到来,在此向各位领导和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董事也要向莅临今天高峰论坛的各位领导、嘉宾,企业界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

  今天我们的论坛将会有三项议程,分别是第一项论坛致辞,第二项主题演讲以及高峰对话,首先我们让我们用掌声有请出成都八益家具集团常务副总裁何代强先生致辞,欢迎!

现场直播:2013中国居家产业发展与变革高峰论坛
成都八益家具集团常务副总裁何代强先生

  何代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下午好!今天以“中国梦、居家梦”为主题2013年中国居家产业发展与变革高峰论坛在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成都拉开序幕,来自各地的精英相聚在一起共同探讨中国家具发展趋势的话题,共同谋划应对行业形势的对策。首先我代表八益家具集团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欢迎!

  我简单的介绍一下八益集团的发展情况,集团始于1985年,始终坚持服务社会、企业兴国的宗旨,发扬和谐诚信的企业精神,使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形成了如今的集团性规模经济体制,2005年以八益家具成为主体的家具市场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授予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成都八益家具城由八益家具集团投资创办,批发为主,零售兼营,有家具、沙发、灯饰等9个专业组成,经营产品4万多种,产品远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北美、欧洲、东南亚、中亚等各国、各地区,八益家具城被誉为四川家具的摇篮,近几年受整个国家经济环境的影响,行业受到下行的压力,在本次论坛中,我们希望能与在座的各位就行业发展趋势做深入的交流,以促进四川家具行业的发展和繁荣,我们愿与各位同仁加强合作,加深友谊,携手发展,最后祝本次高峰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在成都期间生活愉快,身体健康,谢谢各位!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