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雅安商会筹备会二次会议在千川召开

icon 2013-07-15 12:10:03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10日下午3点半,成都雅安商会筹备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光泽、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钟琦、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曹渝、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等出席此次会议。

  2013年7月10日下午3点半,成都雅安商会筹备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隆重召开。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光泽、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钟琦、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曹渝、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等出席此次会议。

成都雅安商会筹备会二次会议在千川召开
 

  会议在中国木制品专家、中国木门协会常务副会长、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的主持下顺利召开。首先,8位成都雅安商会筹备组组长和副组长对成都市工商联领导的出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成都雅安商会筹备组组长骆正任发表了欢迎致辞,并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准备工作。他表示,“前期会议统一思想认识,讨论章程草案等,并且将成都雅安商会临时办公室设在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内,专门选择部署了工作人员,为日后的工作开展已经好了准备。”

成都雅安商会筹备会二次会议在千川召开

  各筹备组组员对成都雅安商会充满了期望。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从雅安来到成都发展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希望能有一个温暖的组织,一个可以依靠的平台。他们都表示,希望通过商会这样一个平台,大家能够找到归属感,资源共享,借助商会的优势,不断发展壮大,为四川经济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成都雅安商会筹备会二次会议在千川召开

  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光泽对成立成都雅安商会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就组建成都雅安商会的重要目的和意义、搭建平台流程、发展商会、做好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他表示,“商会确切的来讲是一种精英组织,通过这样一个组织和平台,要发挥出它应有的重要作用,而这当中的关键点又在于服务,做好了服务才能体现出存在的价值。”

成都雅安商会筹备会二次会议在千川召开
合影(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孙光泽一排左二)

  “人心齐,泰山移”这是孙主席对成都雅安商会发展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他希望商会能够提高在成都发展的雅安商人的凝聚力,组织内人人平等,实现抱团发展,不断超越。同时,他对成都雅安商会成立所进行认真、仔细、有计划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成都雅安商会的成立充满期待,他说:“思想指导行动,行动才会有成果。”

  会议结束后,成雅商会筹备组组长骆正任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申报资料,修改章程,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推进成都雅安商会的成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