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橱柜行业再添猛将 美雅韵派“精益之美、厨类拔萃”

icon 2013-08-11 16:24:05
icon 0

摘要:8月8日,美雅韵派精益厨柜“精益之美、厨类拔萃“招商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崇州中胜大酒店隆重举行……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一些企业采取防守型的保守态度,一些企业却大胆创新,勇往直前,美雅韵派则属于后者——在定制衣柜市场努力打拼了八年后,于今年正式进入橱柜行业。8月8日,美雅韵派精益厨柜“精益之美、厨类拔萃“招商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崇州中胜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近300名经销商以及特地远道而来的爱格集团大中华区、东南亚地区销售总监根先生、广州贵仁相助营销机构创始人、首席营销顾问韩锋老师一起见证这意义非凡的时刻。

成都橱柜行业再添猛将 美雅韵派“精益之美、厨类拔萃”
美雅韵派“精益之美、厨类拔萃”活动现场

  正所谓“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美雅韵派与全球顶级板材制作商爱格木业集团、德国豪迈集团、广州贵仁相助营销机构以及深圳纯点设计中心创始人、首席设计总监邱昌葛的合作都让美雅韵派这样一个新品牌能够快速成长。

成都橱柜行业再添猛将 美雅韵派“精益之美、厨类拔萃”
欧洲爱格集团大中华区、东南亚地区销售总监尤根先生

  在当天的活动中,欧洲爱格集团大中华区、东南亚地区销售总监尤根先生为大家介绍与美雅韵派三年来密切而又愉快的合作,讲解爱格集团的全球布局,爱格板材的环保与欧洲最时尚、最前沿的饰面花色设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尤根先生表示,爱格板材作为一家拥有50年历史的家族企业,安全健康一直是企业的核心。而企业选择合作伙伴的标准并非是上规模、上档次,而是看对方的企业精神,以及发展前景,“美雅韵派与爱格的合作,应该说是双方的选择,而未来的日子,我们将更加紧密的合作,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生活品质!”

成都橱柜行业再添猛将 美雅韵派“精益之美、厨类拔萃”
广州贵仁相助营销顾问机构创始人、首席营销顾问韩锋老师(左)

  来自广州贵仁相助营销顾问机构创始人、首席营销顾问韩锋老师,为大家做了以“美雅韵派精益厨柜、新蓝海战略”主题的演讲,对整个定制家居行业、美雅韵派终端竞争优势、定位与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演讲,韩老师为大家带来新型营销模式分析到经销商,赢得阵阵喝彩。

成都橱柜行业再添猛将 美雅韵派“精益之美、厨类拔萃”
沙画:美雅韵派“精益之美、厨类拔萃”

  随着会议进入高潮,进入美雅韵派团队展示,气势飞鸿、振奋人心,随后进行美雅韵派与广州贵仁相助营销机构续约仪式,为美雅韵派与经销商一起共进步、同舟共济的信心。会议的最后由美雅韵派高层与加盟伙伴一起启动水晶球启动仪式,宣布美雅韵派精益厨柜正式投产启航。各地经销商们争先涌向签约登记处咨询招商政策,场面非常火爆,在经销商们纷纷在第二天正式美雅韵派展厅正式签约,同时也宣布此次美雅韵派招商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