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象地板"新学院"销售导购精英实战训练之结业典礼

icon 2013-09-06 18:20:27
icon 0

摘要:013年9月3日,新象地板营销中心,为了提高商家与导购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特意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培训活动——“新学院销售导购精英实战训练”

  2013年9月3日,新象地板营销中心,为了提高商家与导购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特意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培训活动——“新学院销售导购精英实战训练”,新象花重金将四川与贵州片区60多名商家和导购召集到新象设在成都丰铁柏悦酒店内的新象营销学院,进行为期1天半的集训。

  9月4日中午,此次新学院实战训练的结业典礼在富顺酒楼举行,成都新象建材有限公司领导等代表出席了结业典礼,同时对学员们表彰及颁奖。结业典礼由营销总监助理徐厮主持,整个典礼井然有序地在掌声中进行。结业典礼除了给每一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外,营销总监李睿还安排了一批由前一天晚上经培训导师和营销中心管理层一起评选出来的优秀学员颁奖。

  在新象领导逐一给学员们颁发证书期间,很多学员第一次感到被公司重视,因为毕竟很多的导购是各级城市的经销商所管辖,他们很少能享受到新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但这么一个气氛里,他们感受到了这种被关注、被重视和嘉奖的荣誉感。

 

新象地板
学员合影

 

 

新象地板
学员合影

 

 

新象地板
学员合影

 

 

新象地板
学员合影

 

 

新象地板
学员合影

  随后,新象地板营销总监李睿发表典礼总结感言。李总表示,新象优秀的经销商们在经不断努力下,使新象品牌在各地影响力不断提升,使新象的产品和服务愈加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同时,新象地板国内市场的版图正在不断扩大,以其雄厚的实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头,体现出了一个成熟品牌所具备气质和魄力。同时表示,他对新象的产品有信心,更对新象的一线同事更有信心。

  典礼最后,阵阵掌声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颁奖典礼落下了帷幕。

  新学员销售导购精英实战训练十佳优秀学员名单:

  【1】贵州 陈尧

  【2】贵州 方开念

  【3】川北 余洋

  【4】川南 胡雄英

  【5】川西 朱青

  【6】川西 罗艳梅

  【7】大成都 刘玉梅

  【8】大成都 高华

  【9】大成都 王娟

  【10】大成都 胥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