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东产品巡回展—广东家具品牌文化节 十一落户香江家居

icon 2013-09-18 16:24:58
icon 0

摘要:由广东省经信委指导的、广东省家具商会主办的、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DB承办的“2013广东产品巡回展——广东家具品牌文化节(成都站)将在10月1日落户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

  在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指导下,2009年起,广东省家具商会就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品质生活,原创三十载——广东品牌家具文化节中华万里行”活动,积极开拓广东家具国内销售市场,推动广东家具企业走向全国,从终端渠道上巩固了广东家具内销势头、提高了广东家具市场占有率。据悉,巡回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年,为保持广东家具行业的前列优势,促进广东经济结构调整、经济提质扩容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3广东产品巡回展—广东家具品牌文化节 十一落户香江家居
 

 

 

  为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品质生活,原创三十载——广东品牌家居文化节中华万里行”的优势和影响,由广东省经信委指导的、广东省家具商会主办的、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DB承办的“2013广东产品巡回展——广东家具品牌文化节(成都站)将在10月1日落户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让蓉城市民在今年国庆黄金周能够尽情悦购一周,亲身体验“粤品,悦购,越精彩”。

  川粤“具”献 总裁签售

  广东家居产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家居制造业最发达的地区、亚太地区最大的家居出口基地。而成都作为中国西部的战略要地,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成都家居行业在近二十年迅速崛起,成为中国三大家居生产基地之一及西部最大的家居消费市场。

  2013广东产品巡回展——广东家具品牌文化节落户成都,无疑是一场川粤家具的激情碰撞。广东家具以时尚创新著称,四川家具以实用多元见长,两者的邂逅,又将擦出更多新的火花。

  而作为本次巡回展举办地的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则是西南最大的家具批发集散基地、成都家具产业园的核心载体,被授予“成都市重大产业化项目”、“成都市中调规划家具行业承接项目”等殊荣,曾成功举办多次大型家居展。

  据悉,10月1日,适逢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3馆 西部罗浮宫盛大开业,香江将与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家具品牌联盟强强联合,倾力奉上数万款品牌特供产品,总裁亲自坐镇签售,以真正劲爆底价回馈广大蓉城市民。更有1元家具,等你来购。

  磅礴盛惠 “金”动全城

  据了解,本次广东家具品牌文化节除了广货空降、总裁坐镇,还有极其丰富多彩的活动助阵,市民只要亲临展会现场就可收获“金”喜。

  活动1:开门“金”喜,电子香薰器来就送

  值此佳节盛会,香江全球家居CBD将在十一当天普惠市民,10月1日凭指定报纸剪角签到可免费领取高科技电子香薰器一个,极度实惠,幸福到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2:“金”心动魄,来就抽黄金、马尔代夫游!

  家具黄金周,黄金送不停。凡10月1日莅临香江全球家居CBD,无需购物即可填写抽奖券,中奖者可直接带走黄金大礼、马尔代夫豪华游!

  活动3:“金币”辉煌,百万现金把把抓!

  为庆祝巡回展落户成都香江,同期3馆-西部罗浮宫盛大开业,香江集团总部特拨百万现金,阔赠全城!凡活动当天实付累计满一定金额即可参与抓现金,抓多少得多少!

  活动4:“金”喜不断,十一重豪礼连环送!

  祖国华诞,普天同庆!十一黄金周,十一重豪礼锦上添花,连环赠不停!凡活动当天实付满500元起即有好礼相送!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豪华吸尘器、钢厨套件等连环大放送!

  活动5:悦购惠民券 10元最高抵用3000元再抽Iphone 5s

  “悦购惠民券”售价10元,最低抵用100元,最高可抵用3000元。同时,凭此券还可免费抽iphone 5s。“悦购惠民券”近期即将发售,敬请密切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