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新象地板印江专卖店周年庆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3-09-23 16:36:51
icon 0

摘要:9月8日-12日,贵州印江新象地板专卖店举办了新象地板15周年暨印江旗舰店8周年庆活动,此次名为“店面升级,重装启幕”的主题活动在印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吸引了当地众多消费者的参与。

  9月8日-12日,贵州印江新象地板专卖店举办了新象地板15周年暨印江旗舰店8周年庆活动,此次名为“店面升级,重装启幕”的主题活动在印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吸引了当地众多消费者的参与。

  为了此次活动,专卖店新配了2013新象新出的新品地板,现场拼接花样让消费者从视觉体验新象地板的强大魔力。活动现场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液晶电视、微波炉、电磁炉等各类家电众多礼品,进门有进门礼,签单有签单礼,大量的奖品通过抽奖的形式赠与消费者。活动期间,为了帮助消费者看清砍价会,团购会的真面目,列出了各项消费者未知的内幕,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热烈祝贺新象地板印江专卖店周年庆活动圆满成功
丰厚的奖

 

  周年庆促销活动从8号拉开帷幕,印江专卖店内外布置得喜气洋溢。门口摆放着电视、微波炉、电水壶的红色抽奖舞台,进门处的彩色气球拱门,店内随处可见的五颜六色的气球,无一不衬托着周年庆的喜庆气氛。由于印江团队之前做了充分的宣传准备工作,所以12天的活动时间内,时不时有顾客上专卖店选购地板。印江推出如此大手笔的优惠幅度在印江还属首次,足见印江地板的用心。21日的抽奖活动人气更是不得了,接到通知的新老顾客都赶来捧场,将门口的舞台围得水泄不通。好多顾客表示,印江地板安装后使用起来非常不错,而且服务又到位,特别为用户着想,所以此番印江专卖店周年庆之际,大家都来凑个热闹。为期12天的周年庆促销活动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新象地板印江专卖店周年庆活动圆满成功
火爆的活动场

 

  总体来说,这次周年庆活动还是非常成功的。前来选购的顾客们买到了称心如意的优质地板,还有抽奖拿到的礼品;印江专卖店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本次促销活动期间,印江专卖店共签单89余单,共有5907㎡的优越成绩,为完成全年的销量添上了重重的一笔。这源于印江地板始终脚踏实地的经营理念,始终向顾客销售优质的地板,以及真诚地为每一位顾客服务。

 

热烈祝贺新象地板印江专卖店周年庆活动圆满成功
细腻的讲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