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7天红星美凯龙佳灵、双楠两大商场全面放价

icon 2013-09-29 09:30:45
icon 0

  作为今年十·一7天长假蓉城家居消费的一大盛世,红星美凯龙集全国之力打造的全年最大规模“全放价”让利活动,即将在10月1日正式拉开大幕。据悉,此次活动所涉及的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双楠两大商场的众多优惠举措已经出台,其中,商场补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6%,存抵用价差也是罕见的3500变5000元,大品牌总经理签售最高更可再省30%!这个国庆,家居底价一站式全购齐的欢乐大假,红星美凯龙为全川人准备好了。

  【两大商场,诱人补贴】

  ·国庆全家购,成交价后商场再补16%

  活动期间,顾客至佳灵、双楠两大商场指定品牌购买家具建材后,凭红星美凯龙统一定货单即可参加活动。

  ·大牌工厂绑“价”总经理,签售最高再省30%

  顾客凭预售证至佳灵、双楠两大商场参加总经理签售,在享受所有优惠后,还可最高再省30%。

  ·优惠提前享  存3500元直抵5000

  本月29日前凭本人身份证至佳灵、双楠两大商场预存3500元即可换取5000元(福卡),国庆期间至相应品牌购物抵等同现金,更可与所有优惠同时享受。

  ·刷建行分期,送好礼

  活动期间,持龙卡信用卡至佳灵、双楠两大商场单笔一般分期满额即可获赠家居好礼,赠礼不可同时兼得,赠完即止。

  【佳灵商场:国庆爆底出厂价买贵十倍退差】

  ·大牌工厂“0”元购

  佳灵商场联合大牌工厂倾情奉献百余件 “0元购“商品,顾客只需要凭《工厂预售证》在10月5日-7日每天10时、至活动专区排队并缴纳商品对应费用,即可领取“0元商品购买凭证”及购买商品等值“全场通用礼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独家买断 “出厂价”  同城比价十倍退差

  佳灵商场百大建材、家具工厂联袂同庆,“出厂价”商品限量发售(谢绝议价),更有全年保价,全城比价,买贵十倍退差。

  ·100台液晶电视1元换购

  在佳灵商场指定品牌购物消费后,累积购物满5万元即可加1元换购液晶电视1台。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是定单就有礼

  活动期间,凭今年5月1日至9月30日任意家居卖场定单并且达到指定金额,或2013年任意家装公司装修合同,即可至佳灵商场领取200元全场通用券一张,每天限100张。

  【双楠商场:国庆&周年庆,双节钜惠庆典升级】

  ·2周年庆,5级家电、港澳双人游免费抽

  凭2013年9月前双楠商场购物凭证、活动期间购物定销货单或《10·1全放价》通行证均可获抽奖机会,42寸液晶电视、品牌冰箱等5级家电豪礼、4天3夜港澳双人游免费抽。

  ·2周年庆,500元全场通用礼金券全城大放送(小标)

  即日起至9月30日,凭任意家居卖场购物凭证至双楠商场,即可申领500元全场通用礼金券一套。每人、每单限领一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店庆同乐会,2000件纪念款限量放送

  双楠商场携手一线品牌工厂惠动全场,礼献蓉城2000件周年庆爆款专供——2元石英钟、20元皮凳、200元沙发、2000元沙发、2000元实木床……10月1日至7日限量抢购。顾客凭双楠商场购物收银单即可尊享。

佳灵商场:红牌楼佳灵路9号  028-66538888
双楠商场:二环路西一段6号  028-659388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