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召开2013上年度表彰优秀大会

icon 2013-09-30 10:23:54
icon 0

  2013年9月27日下午,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厂区内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由人事行政中心主办、品牌运营中心协办的主题为“超越自我,共铸辉煌”——千川木门2013年上半年度优秀团队、班组、员工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

  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公司总部各部门领导及车间主管出席了大会,为获奖员工、班组、团队宣读获奖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千川木门召开2013上年度表彰优秀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为提升企业实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全体员工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和文化氛围,树立明确目标、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掘人才、评选先进、鞭策后进。人事行政中心在8月份发起了2013年上半年评优活动,动员公司各部门推介优秀,员工争当优秀,积极自荐。据悉,来自各部门及生产一线员工共计51人,7支优秀班组及团队通过审核,并成功入围候选,最后在专业评审团的讨论及现场考核之后,最终确定了22名优秀员工、2支优秀班组和2支优秀团队。

千川木门召开2013上年度表彰优秀大会
优秀团队奖

千川木门召开2013上年度表彰优秀大会
销售精英奖

  在激昂澎湃的音乐声中,颁奖嘉宾一一揭晓了本次评选活动中各项奖项的获奖者,伴随着一阵阵强烈的掌声,获奖员工依次上台,从领导们手中接过象征荣誉的证书与奖品。登台的各位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实现自我价值的一次有力证明,不管是来自生产一线员工,还是来自行政系统各部门的员工,他们都在千川贡献着自己的每一份力量。

千川木门召开2013上年度表彰优秀大会
最佳后期保障奖

  2013年上半年度千川木门评优设置奖项全面,从各个方面鼓励员工,尽可能多的发现员工的优秀与可取之处,树立标杆,引领更多的员工向优秀学习,超越自我,共铸辉煌。在技术层面涉及的三项奖项,最佳细磨技术标兵奖、最佳油漆技术标兵奖、最佳木工技术标兵奖将激励众多生产一线员工扎根基层、学习并努力强化技术,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出品质优异的木门;而最佳后勤保障奖、最佳业务支持奖和安全消防标兵奖使奋斗在幕后的后勤人员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价值,对于公司正常生产、品牌形象建设、市场营销等工作做出了极大的支持与贡献;不仅如此,为鼓励新进员工,提高工作热情,特设立的最佳成长力奖,让新进员工更快更好的融入到千川大家庭;销售精英奖对于奋斗在销售一线,推广产品,维护千川良好形象的销售人员来说是莫大的鼓励;管理是一门艺术,遂专门设立了一项最佳创新管理奖,而获得者客户服务中心项目经理晏良平的管理方式堪称不拘一格,被有趣地称作“有情的管理,无情的制度,绝情的处理”;优秀班组奖分别授予了油漆C车间底漆二组和榫拼车间榫拼平刨组,而最佳团队奖的终获得者为团结一致,专业、认真、负责的营销中心商务部与客户服务中心售后服务部,他们围绕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做出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此次表彰大会还一并颁发了5月份至7月份千川百灵鸟、质量之星奖项。

  表彰大会在一派喜悦的氛围中完美闭目,获奖者纷纷表示将以积极地心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千川、为自己而努力奋斗。同时,对于此次没有获奖的员工,领导们也给予了厚望,只要认真努力,人人都可以当优秀,千川木门一直以和谐、开放的姿态为千川家人提供绽放光彩的舞台,不断传达“我存在,我价值”的企业价值观,并严格秉承着“不断超越、高效执行、虚怀若谷、跑步千川、担当责任;想别人想不到的,做别人做不到的,绝不轻言放弃”的企业精神,这一切将鼓舞更多的千川人站在下一次领奖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