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展期3天“延时”销售 成都家博会太火了

icon 2013-10-09 09:58:29
icon 0

摘要:10月6日,在很多市民“淘相因”成功后,第十一届成都家博会也完美落幕了。5天展期,展会现场呈现出目前市场难得一见的人气爆棚场面,共计迎来13万人次逛展,现场成交额达到1.25亿元。

5天展期3天“延时”销售 成都家博会太火了

  10月6日,在很多市民“淘相因”成功后,第十一届成都家博会也完美落幕了。5天展期,展会现场呈现出目前市场难得一见的人气爆棚场面,共计迎来13万人次逛展,现场成交额达到1.25亿元。在业内人士看来,就目前市场需求量减少,市场稍显冷淡的情况下,成都家博会能有如此可观的销售量,无疑给了参展企业很大的信心。本届成都家博会上,全友、南方、帝标、先驱、港府太子、喜洋洋、三叶、宏友木等成都品牌家具企业集体亮相,以低至2折起的工厂直销价让利,给了市民真正的实惠。

  销售火爆

  延时1小时都不够

  那么现场究竟有多火爆?组委会常设组织机构、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姜华告诉记者,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本届成都家博会首次尝试了“延时销售”。“按惯例每天下午五点展馆都是准点闭馆,但是开幕当天到了闭馆时间现场仍然有不少消费者在继续逛展、下单,在和展馆方协调之后将销售时间延长了半个小时。”姜华说,这样的延时销售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仍在发生,其中更是出现延长1小时销售时间后仍然有消费者不愿离去,“后来迫不得已只能将这部分消费者和商家请到组委会办公室,来完成最后的下单手续。”

  成都家博会近4年时间举办了十一届,并且每一届都保持如此高的现场人气,其“杀手锏”便是独创的三大无忧保障。其中,省豪华装修、长途物流、大型仓储、经销商利润的工厂直销模式,保障了价格至低;参展企业均为品牌企业的门槛设置,使产品有了品质保障;而提货上,更是做出了一年内提货,享特价不变的承诺。

5天展期3天“延时”销售 成都家博会太火了

  办卡火爆

  会员资料厚达8cm

  在现场销售火爆的同时,成都家博会会员卡也一如既往的受到消费者的热捧。现场负责会员卡办理的工作人员将展期登记办卡的资料进行了整理,厚度竟然达到了8cm,“由于会员卡是限量办理,所以这里体现的还只是部分比较幸运的办到卡的消费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办卡的消费者基本上都是冲着“会员折上9.8折”的优惠来的。值得一提的是,成为成都家博会会员可以说是“无门槛”的,市民只需持个人身份证到现场组委会处便可免费办理,而享受的优惠却是大大的,持卡下单便可在厂家原有折扣基础上再享9.8折的优惠,特价都在内。

  延续火爆

  12月家博会“买点”更多

   第十一届成都家博会刚刚落幕,组委会便又投入到了下一届展会的筹备当中。姜华透露,第十二届成都家博会将于12月中下旬在新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不仅有品牌家具企业进行工厂直销,还有品牌家电、灯饰建材企业也将以超低的价格回馈市民。值得关注的是,西部灯具第一城——金府灯具城将携集美灯饰、赛菲特、诚挚、欧斯卡、几何光艺、尊博等十余个品牌企业集体亮相,为广大市民带来节能、环保、时尚的灯饰产品。在此提醒各位市民,成都家博会是一个以“厂价”让利消费者的直销展,如果年底你正好有装新家或换家具、家电、灯饰的计划,那么千万别错过第十二届成都家博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