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7天拉动消费45亿 全年破600亿预期大增

icon 2013-10-15 11:31:40
icon 0

  今年八月以来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不断攀升,为今年十月的家居市场带来巨大期待空间。近日,红星美凯龙对外公布了十一大促期间的商场销售战绩,全国商户销售总额7天突破45亿,同比增长超15%,各大城市商场迎来全年最大客流高峰。

  据红星美凯龙统计显示,十一期间全国各大城市商场销售呈普涨态势,北京、上海、南京等一二线城市增长达10-20%,而四线城市表现最为抢眼,总体增幅达30%左右。而在全国115家商场中,沈阳铁西、贵阳南明、重庆江北、西安太白及济南等商场表现抢眼,其中四川区域成都佳灵、双楠两大商场商户销售总额历史性地实现126%的同比增幅。

  对红星美凯龙而言,十一促销的强势表现进一步印证了车建新年初关于家居行业2013年将增长10%以上的宏观预判,同时也为全年的良好行情再增加了一块沉甸甸的砝码。

  数据显示,在上半年规模以上家居卖场整体销售下降的不利局面下,红星美凯龙商户销售总额已接近300亿,结合下半年鲁班节、全球家居设计周以及本次十月大促的良好表现看,到年底商户销售总额突破600亿预期大增。

  那么,红星美凯龙成功的背后到底有怎样深层次的原因?有观点认为,随着家居流通业集中度的提升与消费者需求的演进,行业不再会是一好百好的局面,产品更全、体验与服务更好的大型家居建材卖场更能够适应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需求。

  上述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流通企业,我们掌握着行业内最多的资源与最全的资讯,所以我们有能力让13000家家居品牌、35000家经销商集体放价,对消费者而言,他们可以享受到“不限品类、不限品牌”的全场放价。而且,我们采取的是联合营销、共同让利的模式,不仅仅工厂、品牌商户会让利,集团总部也专门拿出了2亿来补贴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