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超大型陶瓷薄板设计运用引发行业热议

icon 2013-11-28 11:27:56
icon 0

摘要:为了让设计师们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陶瓷薄板的优势,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2013年11月27日,在成都市新华宾馆举办超大型陶瓷薄板装饰设计运用技术研讨会。

  今年上半年,和成(中国)有限公司陶瓷薄板事业部与成都光隆世纪商贸有限公司签约,正式将HCG陶瓷薄板这一新型建筑材料带入成都市场。据了解,该陶瓷薄板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瓷砖,而是拥有大尺寸、薄又防火性能优质的陶瓷建材。陶瓷薄板的厚度仅在4-6mm之间,是一种低碳“减负”的材料。作为新建筑材料,它可以取代传统的厚重材料,可根据消费者需求,运用在建筑内外墙面及隔间墙墙面上,不仅可以呈现天然石材、花岗石、木纹等多钟釉色,甚至还可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花色、图案定制。

  经过半年的市场培养,HCG陶瓷薄板在成都市场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为了让设计师们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陶瓷薄板的优势,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于2013年11月27日,在成都市新华宾馆举办超大型陶瓷薄板装饰设计运用技术研讨会。中国建筑大师周方中先生在会上发表题为精心选配新型装饰材料,是装饰设计的重要内容。

  当天,和成卫浴董事长邱士楷先生亲临现场,邱董表示,台湾和成集团是一家具有80多年历史的优良企业,80多年来专门从事陶瓷行业的研发,最近又推出电子新产品,如魔镜和手机感应音乐新空间,相信和成集团还会不断创新研发生产出更加节能、环保的新材料、新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