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暖气 不可不知的品牌原则

icon 2013-12-03 16:22:23
icon 0

摘要:前几期,小编介绍了暖气安装的注意事项,涉及设计、施工、工艺技术、服务等多个方面,而除此之外还有一项关键点,那就是品牌。选择好的品牌可以为上述所有的后续流程打好坚实的基础,学会以下“两看”原则,保您无后顾之忧。

  前几期,小编介绍了暖气安装的注意事项,涉及设计、施工、工艺技术、服务等多个方面,而除此之外还有一项关键点,那就是品牌。选择好的品牌可以为上述所有的后续流程打好坚实的基础,学会以下“两看”原则,保您无后顾之忧。

  一看暖通品牌:服务的保障

  所谓暖通品牌,是指暖通公司的品牌,包含了其历史、资质、工艺、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是一个企业实力的综合表现,也是业主选择暖通公司的基本要素。

  选择暖通品牌,首要关注公司基本概况,一般来说历史悠久的强于新组建的、专业企业强于综合企业,目前成都市场上成立时间最长的暖通企业已经有15年历史了;其次是公司实力,比如门店数量、常备库存量、物流配送能力等;第三还需要了解公司资质,代理品牌授权、相关行业保险、机电安装资质证书等;最后一点则需要业主仔细观察细节,比如业务人员素质、操作流程是否规范等。

  二看产品品牌:暖气效果与寿命的代表

  锅炉品牌  认准德系产品

  锅炉是采暖系统的核心,好的锅炉应该具备品牌、品质、服务三方面的保障。从成都市面上锅炉品牌来看,主要分为德国系、欧洲系,其中德国锅炉以其高技术、高品质、高标准(德国锅炉生产标准远远高于欧洲标准)广受消费者喜爱与信赖。全球范围内德国一线品牌一共有3家,其中博世品牌是杰出代表,凭借其完整的产品系列,高可靠性和多重安全保护,雄踞欧洲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

  德国博世集团是全球100强企业之一,经过数百年的积累,锅炉系统稳定性高,维修率低,由其自主研发了先进的热电子技术和微电脑控制系统,热效率更高,能耗更低,排放物低,环保节能,大大节省运行费用;在外观方面,机体设计外观简约而时尚,尺寸小巧,适用于各种户型。据了解,博世出品的锅炉平均产品寿命15年,远远高于国家标准。

  暖气片品牌  选智能散热器

  目前市场上主流产品为钢制板式散热器,其中又分为智能型与普通型两种;智能型是普通型的升级版本,目前,欧美市场已普遍淘汰了普通型散热器;智能型在节能性、美观性方面性能均有很大的提升,并且具备普通型的所有优点,是老房装暖气的不二选择;比如瑞特格·玻玛智能散热器,配备KV流量预调阀、恒温传感器,精确调节水力平衡,比同品牌的老式普通散热器节能达30%

  外观方面,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普通型散热器侧面连接管道,而智能散热器采用底部连接,接口隐藏于散热器底部,最大程度地减少管道裸露面积,使房间视觉效果大大提升,是为老房暖气量身打造的散热末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