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川豪开启定制家装年度大戏

icon 2013-12-30 11:49:57
icon 0

摘要:冯导最新大片《私人定制》正在火爆上映中,现实生活中的私人定制,从川豪开始!2014年,看川豪精彩上演定制家装这部年度大戏!

  “我个人认为2014年家装模式将集中向两种方式发展,一种是传统家装模式,一种就是定制家装。”——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严静

  “私人定制家装,设计师不再是设计师,而是客户装修设计的超级管家,不是说单凭设计师一己之力来完成服务,而是一个专业的团队,从咨询顾问到设计、施工、主材及软装搭配等方方面面,才能真正的满足客户定制的需求。”——元度设计院院长 吴长寿

  “成都今年出现两家超百亿的房地产开发商,保利和蓝光,上游房地产显示出的强劲动力也给2014年的家居行业注入了一支强心剂!”——成都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 江涛

2014,川豪开启定制家装年度大戏

  2013年12月28日,2014中国家居发展高峰论坛在川豪装饰环球总部举行。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严静、川豪装饰成都分公司总经理侯朝辉、成都商报家居事业部主任江涛、川豪元度设计院意大利设计师克里斯托弗、川豪元度设计院院长吴长寿以及成都众多媒体、众商家代表都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4,川豪开启定制家装年度大戏

  活动伊始,由川豪元度设计院的意大利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跟大家分享了2014家装流行趋势——细节设计将越来越重要。小到一个带USB插口的电插座,以及桌子转角的弧线型设计,大到整栋房子的建筑设计,细节的凸显才能最终决定定制家装是否有价值。

  稍后的高峰对话中,嘉宾们分别从经济数据、行业发展现状、上游房地产市场情况以及消费者对家装服务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川豪装饰成都公司总经理侯朝辉先生表示,川豪这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向高端定制转型,对于定制家装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体系并拥有一套成熟的团队。

2014,川豪开启定制家装年度大戏

  从设计开始,川豪拥有一批优秀的设计师,并与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合作,如克里斯先生、吴长寿老师这样的设计师都在我们的团队中。此外,我们将国外先进的施工工艺,结合川豪十多年来的经验,推出川豪高端的西格玛施工工艺。另外我们还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为的只有一点——给客户带来更好的私人定制服务。

2014,川豪开启定制家装年度大戏

  当天的压轴大戏是川豪元度梵想设计院院长吴长寿老师进行的定制家装发布。吴老师结合自己的作品向在场的朋友们诠释了什么是定制家装、定制家装又该如何去做,客户在从中能够获得什么样的非凡感受。

  冯导最新大片《私人定制》正在火爆上映中,现实生活中的私人定制,从川豪开始!2014年,看川豪精彩上演定制家装这部年度大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