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具壮士出征 大干2014

icon 2014-02-13 15:08:06
icon 0

  2014年2月9日——13日,主题为“拥抱变革 再创辉煌”——掌上明珠家具“以消费者为核心战略转型会议”在川投国际酒店隆重召开。

掌上明珠家具壮士出征 大干2014
掌上明珠家具“以消费者为核心战略转型会议”

  掌上明珠家具此次大会着眼向消费者为核心转型,是我司2014开年首场大型培训会,所有讲师均来自公司内部各职能部门。为强化战略思维,推进转型发展,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和明珠发展前景,再次明确和分解了2014营销工作目标任务,对全面完成今年销售指标起到了提振士气、鼓舞人心的积极作用。营销中心甘总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集团部分高层领导和营销人员35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营销中心商学院主办。

  “大干2014”,比学赶超,干出斗志。在掌上明珠家具王总裁的集团战略引领下,甘总进行了2014营销战略解读。甘总在2月9日的会上指出:一是要用高度的责任感、百倍的热情投入工作;二是用更高的事业,更宽的立场看发展。在公司转型发展中发挥作用,做出贡献,体现价值,要瞄准各区域市场份额,更加敬业努力,看标杆,学先进,对经销商费心尽心,要拥有更宽的视野,对消费者耐心细心。

  “大干2014”,改革创新,干出活力。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传统行业已经到了没有改革创新,就不能前进的阶段。在此背景下,我司确定了“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造消费者满意品牌”的转型战略,但是具体落到实处并非易事,迫切需要全员转变思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大干2014”,壮士出征,干好开局。2月12日晚的誓师仪式上,锣鼓阵阵,擂响出征战鼓。甘总为各分公司方阵授旗!各方阵依序上台接旗、擂鼓、团队风采展示并宣誓。明珠战士们举旗出征!2014“拥抱变革 再创辉煌”——掌上明珠家具“以消费者为核心战略转型会议”在一片高昂的士气中顺利闭幕。

掌上明珠家具壮士出征 大干2014
掌上明珠2014“拥抱变革 再创辉煌”

  战火燎原,奋斗不息。回首过去的岁月,我们热血澎湃! 斗转星移,沧海桑田,风风雨雨把我们锤炼的日益干练,斗志更坚!今天,掌上明珠家具全体营销将士又一次站在了奋斗的起跑线上,大家策马扬鞭,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