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风水大师定虢先生支招马年家居风水

icon 2014-03-05 18:19:46
icon 0

摘要:本期“装修好管家”邀请到亚洲著名风水大师定虢先生为你支招马年家居风水注意事项。

  风水,“风”就是元气和场能,“水”就是流动和变化。“风水”本为相地之术,即临场校察地理的方法,是一种研究环境与宇宙规律的哲学。家居风水是风水研究的一部分,它的研究对象是人与环境,讲究外部环境与室内环境的相融、相宜、相合。本期“装修好管家”邀请到亚洲著名风水大师定虢先生为你支招马年家居风水注意事项。

  Q1、马年家居风水需要注意什么,能够帮助提高财运?

  定虢老师建议大家,可以在正财位方向(南面)可放置一个“聚宝盆”,即是陶罐或者是陶瓷罐。平时可以将诸如发票刮中的奖金、路边捡到的钱丢在里面,取其“钱滚钱”的好兆头。另一个建议是,可以在这个方位放置暖色系的灯。

  定虢老师特别提醒大家,在家庭装修初期,切忌在西北位动工。因为此方位系“太岁位”所在,俗话说“不要在太岁头上动土”,所以大家记住是西北方位哟。

  Q2、马年家居风水需要注意什么,能够趋吉避凶,保家庭平安?

  在东边放置白色的宝石,即是白水晶或者白玉,亦或者是铜风铃这种吉祥物能够帮助大家在马年趋吉避凶,保家宅安康。定虢老师表示,只有水晶和玉才能称得上是宝石,所以其他材质是不行的;一般的铜器也是不行的,一定要是铜风铃,这种材质和声音才能帮助大家在一定程度上避祸。

  Q3、马年家居风水需要注意什么,能够让家庭成员少生口舌,家庭和睦?

  今年的“口舌位”在东南边,定虢老师建议大家可以在这个方位摆放绿色的阔叶植物,如绿萝、常春藤、观赏竹……只要是阔叶植物即可化是非,而像仙人掌这种太尖锐的植物,放在家里多少都不太合适,尤其不能放在东南边,容易招惹口舌是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