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加速智慧落地 海尔天樽空调获艾普兰奖

icon 2014-03-28 11:33:08
icon 0

  在刚刚结束的2014中国家电年度渠道商大会的颁奖典礼上,有着“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家电艾普兰奖名单揭晓,海尔天樽空调从众多竞逐者中脱颖而出,斩获该奖项。

  艾普兰奖以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及广泛关注,在设立之初就被业内誉为“中国家电产品风向标”,评审过程也堪称我国家电产品评审的最高水准,每年每个品类仅有一款产品能够获此殊荣。

  今年艾普兰奖的角逐尤为激烈。除了众多国内实力品牌外,众多国际品牌如3M、GE、德国凯驰等实力品牌的加入也成为一大亮点,使得本届艾普兰奖评选更具含金量。在空调品类中,海尔天樽空调凭借“风洞”的颠覆性外观设计、“让家电会思考”的智能理念和凉而不冷、热而不燥的健康功能在与诸多品牌的角逐中胜出,最终摘得桂冠。

  据了解,海尔天樽空调是海尔全新发布的“U+智慧生活体验”平台的组成部分,不仅外形颠覆传统,同时也开创了家电“主动服务于人”的先河,将智能家电产业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它独创的“空穴来风”设计,完美终结了困扰人们多年的“空调病”问题,其中自动清洁PM2.5的功能也在重霾围城期间为它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口碑。

  有家电人士指出,海尔天樽空调健康、智能的设计理念与艾普兰奖“美丽自然、享受生活”的内涵相契合,此次折桂也属意料之中。另外,作为海尔“U+智慧生活”的组成部分,海尔天樽空调与该理念下的空气盒子、空气净化器、百度云、国家气象局等软硬件相配合,共同打造了全球首个“智慧空气生态圈”,让“智慧生活”落地并走向生活。这一布局模式让目前以单品为主的智能产业寻找到了新的突破口,而海尔也再次起到了对行业趋势的引领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