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到成都家博会 品牌家具二折起

icon 2014-04-23 14:19:27
icon 0

摘要:如果说“省到就是赚到”,那么在去年12月那场热火朝天的成都家博会上,逛展的成都人都赚翻了!工厂直销,品牌家具2折起……

如果说“省到就是赚到”,那么在去年12月那场热火朝天的成都家博会上,逛展的成都人都赚翻了!工厂直销,品牌家具2折起……如果错过了上一届成都家博会怎么办?不用烦恼,一年三届的成都家博会又来了!

4月30日至5月4日,第十三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成都家博会)将在新会展中心举办,为期5天。本届成都家博会仍将是一场家具品牌云集,以“厂价直销”为核心的优惠盛宴。如果你正好有新屋在装修,或者打算旧房翻新,等“五一”期间到成都家博会一站买齐吧!

价格便宜品牌多 家具区最低2折

作为成都人最熟悉的家居用品博览会,本届成都家博会秉承了“一站直销”的传统,近百成都家居品牌将悉数亮相,以“厂价”优惠消费者。全友、浪度、南方、先驱、迪美斯、瑞鹰等品牌已确定参展。

此 外,“一站买齐”也是家博会的一贯作风。此届家博会提供了丰富的家具种类供消费者选择:客厅、卧室、餐厅、书房、儿童房、户外家具;板式、实木、软体家 具、定制家具;新派中式、现代简约、奢华美式、清新田园到韩式家具,此次展会一应俱全。据组委会搜集的优惠信息,部分品牌提供的折扣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 折。

同业竞争激烈 厂商谋划“爆破营销”

此 届家博会举行的时间,正好处于4月底至5月间,是家具行业的传统旺季。这段时间内,各企业将面临激烈的同业竞争,商家们往往会纷纷使出各种绝招,扩大销售 额、增加行业占有率。据悉,有部分商家就准备借此次家博会开展“爆破营销”活动——在短时间内通过最低的价格,招揽最多的消费者,创造最高的营业额,抢占 最多的市场份额。这对于普通消费者,绝对是“捡相因”的好机会。所以,要装房子买家具的各位别忘了,五·一期间,新会展,家博会见!

展会:第13届成都家居用品博览会暨直销大会(成都家博会)

时间:2014年4月30日至5月4日(仅5天)

地点:新会展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