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润达聚氨酯复合板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icon 2014-05-22 16:39:58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部分企业因厂房建设不安全以及内部环境频繁出现故障,给企业带来严重损失。为避免发生类似事故,一部分企业开始重视建筑材料。

  近年来,随着部分企业因厂房建设不安全以及内部环境频繁出现故障,给企业带来严重损失。为避免发生类似事故,一部分企业开始重视建筑材料。据了解,目前80%的企业在建设厂房之初即关注厂房建筑质量,同时,也关注厂房的外观。对此,宝润达为满足厂房目前所需,打破传统厂房简陋的建筑思维理念,研发出一款即具备耐火性,又具吸潮性的聚氨酯复合板,确保当下企业在外墙材料装饰方面可以达到所需。

宝润达聚氨酯复合板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据悉,河南宝润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自1995年创立以来,一直从事钢铁贸易及钢结构住宅系统产品、厂房钢结构系统产品、新型建材节能系统产品生产,针对聚氨酯复合板、岩棉板,钢结构、集成房屋、集装箱活动房等多种配套产品不仅确保较高的认识,隶属于河南宝源钢铁集团的宝润达,凭借科技的力量获得各界认可。尤其历经十余年的打造,宝润达不仅在同行业被视为先锋形象,同时作为河南省内最大的钢铁企业之一,还获得河南五十强企业称号,并被授予河南省质量将企业荣誉。可见,宝润达的实力已经随着岁月的年轮在整个行业以及下游行业间传播开来。据了解,宝润达所生产出的产品品质优良,其产品率都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

  的确,历经十几年的积累与打造,宝润达在生产的聚氨酯复合板方面也具有超强的实力。由于聚氨酯复合板在宝润达的经过高压发泡打造下,符合保护臭氧层国际公约,并符合欧洲环保标准,不含甲醛,不受微生物侵蚀。作为当今世界公认的最佳隔热保温材料聚氨酯复合板可用大型工业厂房、仓库、展览馆、体育馆、冷库、净化车间等各种建筑的屋面和墙体,集保温、隔热、承重、防水于一体,不仅色彩丰富,而且造型美观。更重要的是带动了节约意识,一举多得的装饰对于企业来讲无疑是最大的收获。 

  此外,该款聚氨酯复合板经过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各项指标达GB8624B1级,针对经营易燃产品的企业,超强的防火建筑材料更有利于企业防火意识的增强。据了解,近几年来,因火灾引起企业一落千丈的事件频频发生,各企业在如日中天的经营中,更应注重火灾带来的影响。而聚氨酯复合板属于热固性材料,烯烧s炭化为灰烬,离火自熄,不滴落,不蔓延,所以,对于部分经营易燃产品的企业这种装饰材料无疑是最佳选择。

宝润达聚氨酯复合板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同时,在使用过程中,由于聚氨酯复合板抗压强度达到180kp以上,板材耐温变性能好,不变形经过6个月以上的耐候性检验,而且性能稳定,能够和建筑保持一样的寿命,因此,免去了企业诸多烦恼,据了解,很多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由于内部保温性能差,不得不定期重新装修,即浪费资源,又影响生产,对于企业来讲,一日不能进入正常生产,就会落后同行业千步万步。而企业在装修过程中即浪费人力,物力以及财力,更重要的是会影响到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实力。所以,一款即耐用,又美观,而且方便快的保温材料显然更加重要,而聚氨酯复合板正是借助它与建筑同寿命以及超强的耐温性获得各界的一致好评。

  作为行业领先的品牌,宝润达聚氨酯复合板由于采取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十几年的技术领先经验,凭借对外墙保温材料的研究,借助保温、防火、环保等优势占据主导地位的同时,更凭借防水防潮,不会因吸潮增大导热系数给企业厂房空间带来干燥清洁感,由于墙面也不会渗水导热系数很低,所以,5cm厚的复合板相当于100cm厚的混泥土保温效果。一举多得的外墙材料即实现了企业春、夏、秋、冬四季舒服的感觉,同时也排除了各种安全隐患。

  作为行业领先的企业,宝润达保障了聚氨酯复合板的实际效果,此外,宝润达为保障企业获得优质服务,还通过人性化周到的服务让企业获得意外收获。同时,采取优质的原材料,先进的设备生产聚氨酯复合板确保客户用的安心。当然,作为一家优秀企业,宝润达方面针对外界的高度评价以及对该聚氨酯复合板的认可表示“能够为各企业提供优质产品与周到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更是我们的义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