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装修遭骗 “欧式”装修漏洞百出

icon 2014-05-27 05:47:45
icon 0

摘要:原想买套房子来舒舒服服养老,却发现被装修公司“坑”了,这样的事儿最烦心了。70多岁的成都市民老赵这段时间就因房子装修带来的各种困扰而感到欲哭无泪,愤怒向装修公司讨要说法。

  原想买套房子来舒舒服服养老,却发现被装修公司“坑”了,这样的事儿最烦心了。70多岁的成都市民老赵这段时间就因房子装修带来的各种困扰而感到欲哭无泪,愤怒向装修公司讨要说法。

  “欧式”装修:地面凹凸不平 墙顶脱落

  老赵的住宅位于双流华阳的麓山国际社区,新房装修前,他经熟人介绍认识了一名叫赵开洪的装修公司老板。因为对熟人的信任,所以老赵没多想就确定了让该公司来装修自己的住宅,并于2013年3月签订了装修协议。协议内容表明装修期为3个月,2013年6月为验收期。还签署了延期将按2%收取违约金的条款。

  赵开洪对老赵说,他学过欧式装修,是著名设计师。按欧式风格为老赵装修,并报出了43万元的装修预算。因为忙于生意的打理,老赵心想140多个平方的房子按欧式风格装修的价格不算很贵,也就大胆相信了这家公司。

  到了2013年8月,已经超出了装修验收期2个月,装修公司没有一点通知验收的动静。老赵和他的朋友准备前往看看他欧式风格装修的房子。到了以后令他和他的朋友大吃一惊,不仅没有一点欧式装修的风格,到处看到的是粗糙的装修和一片狼藉:进入门口的地砖,地砖之间的缝隙有的大小不一,有的高低不平,接缝处一块居然高出整整1厘米,老赵和他的朋友走进房屋的时候竟差点被绊倒。

  不仅如此,进入卧室的过程中,卧室的门框底,居然露出了直径4-5厘米的大洞,随着往卧室走,墙顶的膏灰居然一块一块地脱落。愤怒的老赵联系上了赵开洪,赵开洪便通知工人返工。在返工过程中,工人向老赵反映,说是装修过程中,也向老板(指装修承包人赵开洪)提过建议,没想到老板说没关系,他懂装修,出了问题他负责。

  调解:退换部分费用 消费者得多个心眼

  老赵到工商局查询赵开洪的公司“洪凯装饰公司”,而工商局的企业登记册里根本没有该公司。老赵翻查他们签订的协议发现,对方不仅没有加盖公章,而且连电话号码都故意少写了一位。

  老赵有一种陷入被骗的感觉,老赵立即向当地工商部门和媒体反映,希望工商部门对这种欺诈消费者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希望媒体对这种欺诈消费者的行为进行曝光,避免更多的消费者选择装修公司时多个心眼,避免上当受骗。

  记者对老赵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核实,对于质量问题,赵开洪承认了装修质量上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已经就老赵提出的问题返过工,在报表问题上,称将对多报的项目和数字当场纠正。

  “人啊,还是要多个心眼!”老赵一脸愁容,他提醒消费者,以后装修一定要找正规注册公司,还有不要轻易相信熟人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